天鐵蓮師降魔大寶印.jpg

雖然純鈦蓮師降魔寶印是寶印與天然礦石五行與地水火風四大所設計的

詳見純鈦蓮師降魔寶印千呼萬喚始出來~(按一下連結)

但是根據張老師天眼的觀察與研究

他開發出更上層的蓮師降魔寶印

就是天鐵蓮師降魔寶印!!

 

我好奇的去找好友的小朋友小月幫忙測試

第一就是拿我身上所戴的純鈦蓮師降魔寶印跟新的天鐵蓮師降魔寶印PK

這個PK是我身上的寶印氣比較強

我說如果輸了這三年來我的努力修法不就白費了啊???

所以基準點是不一樣的沒有辦法比較!

 

我用小的天鐵蓮師降魔寶印跟小的純鈦蓮師降魔寶印(玫瑰金)PK

立馬見到新的天鐵蓮師降魔寶印的氣超出好幾坎

這時我拿出最早純鈦小的蓮師降魔寶印(白金色)

這枚寶印我佩戴至西藏桑耶寺與蓮師洞

小月看到之後眼睛一亮

超級強的氣場

他說怎麼看起來這麼老

很像古董

這個新的天鐵蓮師降魔寶印當然敗下陣來!!

 

其實還拿了另一枚我太太所佩戴最早版本小的鈦蓮師降魔寶印

這個寶印還請同學的師長幫忙灌氣加持

結果新的天鐵蓮師降魔寶印還是勝出!!

 

以上的測試

很明顯的

只要你有努力修法的

你的蓮師降魔寶印自然會有更強大的保護氣場

特別是帶至蓮師聖地加持的

那個氣場特別強

就是算小的鈦合金蓮師降魔寶印也像古董一樣長久永留傳非常有收藏的價值(無價的!!)

 

當然~

選擇保護氣場更強大的新天鐵蓮師降魔寶印也是非常棒的選擇

因為你的修持

將來會締造更穩定強大的保護能量場的!!

 

想要請新的天鐵蓮師降魔寶印的

我在四個月前介紹天鐵蓮師降魔寶印(按一下連結)說過了

有興趣的老香友

20盒千軍萬馬御用香

40盒蓮師法脈香

我就送給他一枚天鐵蓮師降魔寶印

目前我也只有三枚大的天鐵蓮師降魔寶印

所以能夠結緣的也只有兩枚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