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腥草亮艷飲.jpg

話說看了達賴喇嘛的大威德金剛灌頂直播好像上了癮

昨天當然也要看達賴喇嘛的文殊秘密灌頂的直播啊!

 

這個很好奇

達賴喇嘛講到了

外道似乎沒有機會將氣引入中脈

我也好奇為什麼外道沒有機會?

突然間達賴喇嘛就講到了

本尊甘露降甘露加持

引發自身得四喜證四空

得俱身光明

並逆施而上

將光明引入心輪與空性結合

得智身智光明現!!

我在想這個要練到這個階段應該是非常的難

 

晚上我點了我這次所做的大智文殊佛香手拈香準備修法

突然間有香友來電拜託我幫他送一箱蓮花生技魚腥草過去

他想要學怎麼活化T細胞加強免疫力

詳見 大禮拜加蓮花生技魚腥草提升肺部活力養顏長壽又健康(按一下連結)

他就是要學那個蓮師親授張老師的活化胸腺T細胞的加持手印

我坐在客廳心想要先再練習一下

後來我才知道這個加持手印是文殊菩薩親授的

 

加持手印一結

不得了了

大智文殊佛香強大加持的氣勁直接從頂輪灌進來

約略三十秒手印放開

心輪高熱運轉

起初還不以為意

因為上次也是這樣

第二次手印一結一壓

太扯了

氣走中脈灌入臍輪密輪甚至金剛頂

然後瞬間又往上射回到心輪

心輪這次的高熱外射全身周遭

然後氣又往頂輪直衝天際

 

太誇張了吧???

中午達賴喇嘛的文殊秘密灌頂瞬間就收到了

張老師的功法瞬間就達到達賴喇嘛的文殊秘密灌頂的作用力了

就差了空性與菩提心的圓滿禪觀

 

我馬上打電話給張老師

張老師說這是秘密沒有想到竟然讓你窺見

張老師說沒有錯

他就是為了讓大家身體健康

所以將這個殊勝的文殊秘密加持密法透過蓮花生技魚腥草來跟大家結緣的!!

 

太扯了吧?

張老師

這個秘密灌頂連金剛頂都到

也未免太強大了吧??

所以

歡迎大家請蓮花生技魚腥草提升免疫力

修密法的人

一定要請第二代大智文殊佛香來祈請文殊菩薩的秘密灌頂加持啊……

謝謝大家~~~

 

 

後記~

為什麼我這次可以得到本尊甘露降霖?

第一我修文殊

第二第二代大智文殊佛香香中加入了五台山文殊甘露丸

以及殊勝上師寺院的大威德金剛甘露丸

本來就會有智慧甘露的大加持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