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賴喇嘛心經智慧的大加持.jpg

這週三我跟好朋友在吃中餐

我的同學就傳了達賴喇嘛的大威德金剛的直播連結給我

我不小心點進去看

我跟好朋友說你點幾樣菜我請客

但是讓我暫時看一下這個節目……

我中途沒斷的跑回車上拿耳機

真的很感謝好朋友的體諒讓我看了半個多小時的直播

吃完飯我也是就近的找了個有椅子的地方坐下

 

為什麼我會看的這麼入神?

以前我寫過了達賴喇嘛的大威德金剛灌頂(按一下連結)

看了這次的直播

我顯然大錯特錯

達賴喇嘛果然是達賴喇嘛

在給灌頂的時候是直接跟文殊大威德金剛連線的

應該是當時的達賴喇嘛是文殊也是文殊大威德金剛

我看到了薩迦法王還有他的弟弟二寶法王子(將來也會輪到做薩迦法王的位置)還有小究吉仁波切都在現場接受灌頂

以及上師夏巴曲傑仁波切

這意味的是將來薩迦法王都要修大威德金剛的!!

 

達賴喇嘛對空性的見地與修道證道

菩提心

空正見

應該無人能出其右

我在當中聽到了很多心經的真正釋解

大威德金剛的生起次第氣脈的運行

氣入中脈迎降四喜

 

突然間在特別的灌頂當中給予智慧的特別加持

嘎迭~資糧道

嘎迭~加行道

巴拉嘎迭~見道……

這個見解跟敏林堪千所講的心經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心咒的解釋是一模一樣的!!

突然間心經的特別加持就由達賴喇嘛與敏林堪千一起給予了我!!

我不過才完成第二代大智文殊佛香手拈香的製作

文殊菩薩就給予了我心經空性智慧的加持

太神奇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威德金剛灌頂 心經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