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師語獅子文殊_秋吉林巴.jpg

我寫第二代大智文殊佛香上的上師語獅子文殊曼陀(按一下連結)已經有半年了

突然間我欠了師兄師姐的香已經快接近30盒了

本來只有一打可以慢慢拖

三盒三盒手拈香慢慢做

最近天冷一次只能做一盒手拈香

所以十天前就心血來潮開始做手拈香要還給師兄

後來又有師姐特別指定要……

他們要求要加強大威德金剛的修法

所以這次就是要修上師語獅子文殊加上大威德金剛的修法

 

我自己心中想要修無死甘露長壽佛本尊密法

心中在做大智文殊佛香想著無死甘露長壽佛本尊密法

不知不覺之間加入了很多甲札法王藏醫藥香材

我在想我可能是最後一次做大智文殊佛香了

因為我比較想自己靜靜的實修勝過在那邊做香

所以在做香的時候用了很多殊勝的秘方

邊修法那個要加的殊勝加持物的秘方就跑出來

 

後來終於完成了第一盒大智文殊佛香的手拈香

自己點自己覺得很有成就

這支香非常的完美加持力非常的強

大威德金剛有三重結界

上師語獅子文殊特別特別的加持

我突然間明瞭這個上師語獅子文殊心咒的意涵

就是給你菩提心與空性合一的加持

白文殊、紅文殊(語獅子文殊)是格魯薩迦與寧瑪最喜歡修的文殊本尊密法

其實你只要修文殊

文殊就給予你智慧的加持

可惜的是我們的業力讓我們察覺不到文殊菩薩的智慧正在加持我們!!

事實上在修文殊的時候祂即刻就給予我們加持

這是我在當下突然間察覺到的!!

 

所以這支第二代大智文殊佛香我自己非常的滿意

之後果然發生了不可思議的大加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智文殊佛香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