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秋仁波切大手印禪修.jpg

前陣子用了很長的時間研究與修習無死甘露長壽佛本尊密法(按一下連結)

最後還是回歸到我的自性本尊大白傘蓋佛母的實修上面

但是

最近我慢慢的將氣脈的修習與禪修與我的本尊實修做結合

 

在修習任何本尊前你先九吐濁氣~

有助先將繁雜之氣排除與放下

同時讓你將你的心思歸於一

就是會專一的意思

當然這個九吐濁氣每位仁波切都教過

只是我們平時都忘了做罷了!

 

至於氣脈的修習

在這個無死甘露長壽佛本尊密法中有教授

我的好朋友跟我去參加完後告訴我

有個蓮師伏藏的本尊密法也有非常具有加持力的氣脈修習方式寫在儀軌當中

他告訴我就是那一段

意思是跟我Double Check 的意思

我說我之前早就跟你說過了

但是你沒有放在心上

現在印證了

這個是非常恭喜你的啊!!

你也學到了印證密法的一致性教授

所以你要如何調整呼吸去練你的氣脈

這個原來就寫在殊勝的本尊儀軌當中

 

為什麼講這些?

因為你如果只是唸誦儀軌

特別是你不懂中文涵義只是一味的念誦儀軌

這個氣脈的修習你是壓根兒都修不到的

殊勝的本尊儀軌就變得很平常了

所以很多人說我拿到這麼殊勝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儀軌來修怎麼修了老半天都沒有一點覺受啊?

原因就是剛剛我所講的重點!!

 

蓮師親授的蓮師伏藏本尊香

在你懂得運用時會升起非常大的效用

配合觀修就是可以排除你外內的障礙

然而要進一步排除密的障礙還要透過禪定的修習!!

所以儀軌不是念假的

要配合觀修的!!

 

這一篇文章寫的不用很長

我在進一步講重點

對於大手印與大圓滿的禪修非常多上師仁波切在教

但是教完之後我們都束諸腦後

忘得一乾二淨了

所以有機會要重複的去接受教授在複習

 

在某個蓮師伏藏有教到了寂止的修習

有相寂止

化身寂止

報身寂止

法身寂止(金剛總持持心)

無相寂止(普賢王如來持心)

按照你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配合寂止的禪修

事實上要花十年以上的時光來印證你的大手印與大圓滿的禪修

沒有人可以在短時間就印證大手印與大圓滿的成就的

假如沒有人教你這些

很有可以你這一輩子也無法印證佛果的!!

 

在很多殊勝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當中

大伏藏師寫入了很殊勝的本尊寂止的修習方式

但是你如果只會念誦儀軌

那麼你一輩子會錯過殊勝的寂止的禪修

 

明明灌頂說你如果依照這個殊勝的本尊修習方式

未來有機會得到

化身的成就

報身的成就

法身的成就

氣脈明點的成就

大手印大圓滿的成就

 

那這數十年過去了

你可曾聽過那一個仁波切告訴你他得到化身與報身的成就

更別說法身的成就了

氣脈明點的成就南嶽氣功張老師敢向大家明白的說

 

所以

我的意思是讓大家想一想

一直一直的灌頂

然後沒有做任何的本尊實修與禪修

基本上這輩子要證得佛果根本就是緣木求魚

很多密法很多實修上師仁波切都教導過了

 

很多師兄說

詹師兄你的蓮師伏藏本尊香不是可以一直進化

我說進化也沒有用

實修的人越來越少

每個人都只想要修習密法的特異功能

有多少人是真正實修的?

所以為什麼張老師說你修習自性本尊就好了

一尊自性本尊就夠你修的了啊!!

 

很多上師仁波切明明他就沒有修那尊本尊

然後今天給這尊本尊的灌頂

明天給那尊本尊的灌頂

每個求法的弟子都接受過十個以上的本尊灌頂

我因為要研究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甚至同一個本尊密法接受過二到三個以上的傳承

這幾年來已經接受過上百個本尊的灌頂

但說實在的我真正一天可以修到兩個本尊密法的實修就要偷笑了啊!!

 

回過頭來就是你修法的品質

數量對大部分人來說已經很平常了

但是修法的品質非常非常的重要

所以

 

你要將氣脈的修習

禪定的修習

放到你的本尊密法的實修當中

有很多蓮師伏藏本尊的密法儀軌當中其實都有寫

但是因為沒有上師的教導

會修的人非常少的!!

 

我只能說能看到這一篇文章的人都非常的有福報

最起碼我提醒你們了

你們可以找你們的上師仁波切請教

氣脈的修習

禪定的修習

要如何在你的本尊實修上做修習!!

 

蓮師伏藏本尊祕香本來就是針對你的氣脈有非常大的幫助

透過本尊寂止的禪修

必可將你外內密的障礙去除的!!

蓮師祈請文當中寫到了很多排除外內密障礙的祈請

其實這還是要透過氣脈與禪定的修習才能做得到的!!

 

謝謝大家~

菩提心為至妙寶  若未生起願生起

已生慎勿令退失  願此菩提轉增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手印 大圓滿 禪修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