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禮拜.jpg     

今天我去氣功教室雖說是送香給同學

但是我有個很好的問題想請教張老師……

 

事情是這樣子的

今天看到了蘋果日報的一篇文章

未打疫苗 2歲童染流感不治(按一下連結)

我的小朋友也才兩歲前個禮拜也得了流行性感冒

但是非AB型流感

所以自己在家隔離治療

前三天一天都燒到40.3-40.539.3-39.8

燒了三天好像好了

去國泰回診

小兒科醫師覺得症狀有比較好

可怕的是當太太帶著他坐計程車回家時熱痙攣整個昏厥過去

太太緊急叫司機回頭趕忙又抱到小兒科衝了進去

小兒科醫師說是自然保護機制

沒一會兒小朋友回過神來嚇了媽媽好大一跳

醫師見怪不怪說下次39度就要馬上塞塞劑

上次小朋友熱痙攣馬上辦住院住了三天

爸爸媽媽要輪流請假去照顧小朋友才安心

所以要怎麼防範再次流感是很重要的議題

 

哥哥現在上小學

一年級就有三個班因為班上有四個以上同學同時感染流感而停課一週

班上也有一個感染流感

所以上課哥哥都戴著口罩

 

今年為什麼小朋友那麼晚打流感疫苗

甚至有人還沒有施打

主要是今年的疫苗出了兩次問題

回收了數十萬劑疫苗

 

所以我今天問張老師要怎麼預防冬天常見的流感

張老師瞬間停了一會兒

後來他告訴我蓮師給的建議

張老師說大禮拜是增加健康免疫力最好的運動

你先讓小朋友喝蓮花生技魚腥草

      魚腥草亮艷飲.jpg

兒童小於六歲喝半瓶就可以了

喝完大該十分鐘

這時就可以帶著小朋友做大禮拜

不用多

小朋友大概5-10

大人也不用多做個15-20

你中脈通的人

馬上就會通體氣脈舒暢

 

然後張老師這時候就教了一個蓮師教的活化胸腺T細胞的雙手加持手印

一壓後停20-30

放開後自然呼吸

這個手印做3-7

我其實當場做了三回就猶如喝了兩瓶魚腥草轉心輪十分鐘的效果

自性本尊住頂

當下是這樣子的覺受的!!

心口很熱之後身體氣脈舒暢

張老師說我們的微細身(元神)所住的位置就在剛剛加持心輪處

心輪有一條微血管我看張老師指的是橫著通到心臟處

T細胞何時啟動活化?

張老師表示我們的心臟是偏左處的

但怎麼突然間在心輪處聽到了心臟的跳動聲?

張老師說那個就是T細胞活化啟動了!!

 

張老師這樣子每天做

一則大禮拜加蓮花生技魚腥草提升肺部活力

胸腺T細胞活化身體整體的免疫力會提高

蓮花生技魚腥草潤肺活化肌膚

長期下來健康又長壽

 

所以張老師也指示

只要訂購蓮花生技魚腥草就教他蓮師所教授的活化胸腺T細胞的加持手印

謝謝大家~

剛剛很不可思議的是當我快完成這篇文章的時候

突然間飛來了一隻蜜蜂住在我頭頂……真的是好玩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