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修就在當下.jpg

十七世大寶法王得到了達賴喇嘛與薩迦法王等大法王的傾曩相授

當然還有寧瑪諸多法王大仁波切的私下授法

早就將紅白花黃四大教派傳承積聚一身了

所以很多殊勝的本尊密法大寶法王也在自修整理過後給予四眾灌頂與教授

 

幾天前我去花蓮一個寺院旅遊

剛剛好 寺院在舉行佛前大供

寺院主尊三寶佛

在主事僧尼帶領10位僧尼與與會信眾百來位舉行佛前大供

一位僧尼負責拿著竹竿敲大鼓

一位僧尼負責拿著大棒頭敲大磬

主事僧尼唱誦佛前大供儀軌

我就隨著她們的唱誦步伐跟著禮佛

召請諸多佛菩薩就是用唱誦的

變食真言

甘露真言……

以前在法師的小佛堂中法師還修觀音

會唸誦大悲咒

灑甘露咒水清淨結界

最後還有蒙山施食

法師平日的修誦儀軌都比佛寺還要多與仔細

最後主事僧尼唸誦著疏文

疏文上落落等的信眾參與名單大約唸了快十分鐘

會後寺院的僧尼很和藹可親的請我留下來吃齋飯

這寺院的僧尼真的很親民

難怪花蓮那麼多信眾來參加了啊!!

 

我很感謝法師的教導讓我有很好的禮佛基礎

阿彌陀經

地藏經

藥師經

千手千眼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

觀音普門品

禮拜三十五佛拜懺

十小咒

這樣子我在佛堂大概也有七八年的時光

 

後來我就跟隨貝諾法王學密與張老師學南嶽氣功

現在專心修自性本尊大白傘蓋佛母

大白傘蓋佛母也學習了好多年

去年才圓滿了紅白花黃四大教派的大白傘蓋佛母傳承(按一下連結)學習

但是最終我才發現終身修習大白傘蓋佛母的仁波切非常的少

我目前只遇到一位

他的大白傘蓋佛母根本長咒的唸誦快到跟心咒一樣

在擁有這多年來各種蓮師伏藏本尊的學習

最近我偏重本尊的自修還有傳承心咒的正確性

好像這個無死甘露長壽佛本尊密法我研究了兩個星期

我將大寶法王與祿頂堪仁波切的教授做了整理與研究

大寶法王傳授了四個長咒佛本尊的咒語

祿頂堪仁波切傳授了三個長咒佛的本尊咒語還有唸珠加持心咒

他們共通的長咒佛加持事業長咒我聽了二十多遍

最後我才可順暢的唸誦這個無死甘露長壽佛事業加持心咒

無量壽智光明王如來陀羅尼竟然只放在十小咒中真的是大材小用

但是如果是大無量壽智(按一下連結)的無量壽智光明王陀羅尼這個千萬億佛共同唸誦的佛加持咒當然福德壽命與積聚資糧是非常不可思議的

釋迦牟尼佛所傳的大無量壽智經竟然中土沒有收藏到

無死甘露長壽佛本尊密法擁有跟大無量壽智經無量壽智光明王陀羅尼等同殊勝的無死甘露長壽佛事業加持心咒

所以修持正確的無死甘露長壽佛本尊密法是非常有福報的

福德壽命與積聚資糧是非常不可思議的

同時也走在六波羅蜜佛行事業上的!!

創古仁波切給我皈依時的法名叫噶瑪尊珠(尊珠就是精進之意!!)

 

密法太廣博深奧了

你可能擁有數百本尊的灌頂

但是你可能很難得擁有一個很正確的有一致性的傳承本尊密法可以做深入的研修

像這次的無死甘露長壽佛本尊密法擁有大寶法王與薩迦祿頂堪仁波切一致性傳承的比對整理下

具有精準的傳承長壽佛本尊心咒與心要

當中還有練氣的心法~心密合一的要訣

所以讓我研究了兩個多星期!!

雖然這個是無死甘露七天的閉關修習法門

但是現在的人很怕無常

我們的壽命也不像以前人那麼的多

所以抓到時間就好好修一下無死甘露長壽佛本尊密法

這有個好處

果再因未成熟之前你修無死甘露長壽佛本尊密法可以遮斷橫死與非時死

祿頂堪仁波切根據阿貝仁波切的開示教授

最好配合大白傘蓋佛母迴遮或普巴金剛護法遮障

貝諾法王也是開示要修普巴金剛遮障再加修長壽佛本尊密法對於弘法人員壽命的增長示非常重要的!!

 

我修習密教本尊密法也有十多個年頭了

這個無死甘露長壽佛本尊密法真的非常的殊勝

所以我在修我的自性本尊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的當兒

現在很喜歡加修這個無死甘露長壽佛本尊密法

修行人特別是弘法的仁波切堪布們壽命的增長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我再三地寫下無死甘露長壽佛本尊密法的文章獻給各位~

祝福大家都能福壽增長~

昨天我也特地為了自己做了蓮師長壽佛藥師香的手拈香

這是準備給自己比較有空時幫家人修長壽佛祈求壽命增長時用的

 

我的大白傘蓋佛母香用了佛陀聖地與蓮師聖地殊勝的加持香材

本來就具有召請佛陀的無上加持

大白傘蓋佛母是佛頂髻所化現的

這支蓮師伏藏祕香大白傘蓋佛母香是我心血的結晶

還好還有僅存甲札法王藏醫的殊勝藏藥香材

藏醫也交代這個藏藥香材的殊勝黃金比例配方

所以這個蓮師長壽佛藥師香當然是非常殊勝的啊!!

 

大寶法王與祿頂堪仁波切的無死甘露長壽佛本尊密法無比的殊勝

我的蓮師長壽佛藥師香也是無比的殊勝

所以我的修法當然就很有法味的啊~哈哈哈!!!讚讚讚啦!!!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