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寶法王給予堪千創古仁波切蓮師長壽佛的灌頂.jpg

我們修持密法的主要目的就是得到佛果

但是要得到佛果我們本身的慧命一定要充足

然而無常卻是非常可怕的敵人

因為就算神通有時也不是業力的對手

只有佛的加持才能讓我們抵擋業力的侵襲

所以雖說你發了無上菩提心想要成就佛果

但還是需要時常的向佛祈請加持~

加持我們慧命增長能夠在此生就能求得佛果!

因之故對於密法的實修者而言就要向長壽佛時常的請求得到佛力的加持~

加持我們的慧命增長直到我們實修證得佛果!!

 

前一世的頂果法王

在他的一輩子當中接受過超過一百次以上的長壽佛灌頂~

我在 無死長壽佛長壽氣脈的大加持(按一下連結)寫到了……

頂果法王自小接受的第一尊本尊的加持是米滂文殊的智慧加持

第一尊接受的本尊灌頂是蓮師伏藏長壽佛的灌頂

他曾經接受過卓千仁波切一百次的長壽佛的灌頂大加持

26歲那一年在嬰奶湖聖地無量壽佛九尊法流合一

27歲時在水晶蓮花洞壤塘聖地

在睡夢中依喜措嘉佛母給了他一卷黃卷

從心意中解析寫出了蓮花長壽心髓~

包括了

無死長壽續和無量壽佛九尊化身本尊的外修法

無量壽佛本尊報身十七位化身的內修法

從此以後所有來見頂果法王的法王與仁波切們第一個就是求頂果法王給予長壽佛的灌頂與加持!!

 

十七世大寶法王他的蓮師與長壽佛修得非常的好

當大寶法王到世界各國弘法他最喜歡給弟子的灌頂就是給予長壽佛的灌頂

從大寶法王給予世界各國弟子長壽佛的灌頂你可以發現

大寶法王擁有非常多種傳承的長壽佛傳承

這麼多的長壽佛傳承說實在的只要你能夠得到一個長壽佛的傳承灌頂

並且就好好的實修這個長壽佛本尊密法

如此我們便可增長我們的慧命

而且最起碼大寶法王自己在給予這個長壽佛的灌頂之前

一定會好好修持確定正確性而且可以有效增加弟子的慧命才給予這個傳承的灌頂與教授的

他是法王

我們也在心上堅定的相信這個長壽佛灌頂的加持與實修的利益

當然長壽佛的加持是必然發生的

只是日後是否可以繼續得到長壽佛的加持就要靠弟子們自己的實修了!!

 

我相信看我文章的法友都接受過很多上師仁波切的長壽佛灌頂

但是大家是否經常性譬如一週或者半個月修持一次長壽佛本尊密法來祈求長壽佛給予長壽慧命的加持

我問過很多香友他們的答案都是否定的!!

只有聽過有長壽佛的灌頂或修法法會會參加……

但是自己修長壽佛是比較少的!!

很顯然的就是就算長壽佛本尊密法再殊勝

我們顯然無法真正得到長壽佛的大力加持~

顯宗弟子

有的雖然知識程度不高

但是師父教弟子每天念誦阿彌陀經

我經常看到一些阿嬤輩的每天念誦阿彌陀經與南無阿彌陀佛

阿公輩的比較少會唸經與稱誦南無阿彌陀佛佛號!!

所以有時候你就會知道

為什麼有時候修顯宗的好像阿嬤輩的都很長壽

都九十多歲才往生

而阿公輩的好像七十多就往生了

所以有沒有向阿彌陀佛或長壽佛祈求慧命增長是真的有很大的關係的!!

 

我寫這一篇文章是要跟各位師兄師姐提醒

並不是說修密法的都很厲害

修持佛法需要長長久久才會有結果的

所以我們需要有慧命才能修持長長久久

這就是今天為什麼我要這一篇實修長壽佛本尊密法對修行人是非常重要的文章了!!

 

這兩週來我還是心住在無死長壽佛本尊密法的研究當中

最近我才理出個頭緒

古時候的修行者

如上次無死甘露長壽佛灌頂的千歲仙人

想必他應該最早是依據這個大乘無量壽智經(按一下連結)去修持

以前的人時間非常的多

相對要忙的事比較少

而且有比較多的人可以找高山峻嶺的山洞住下來實修

修到證得無量壽佛的果位然後就寫下他們的實修方法

根據大寶法王所傳授的長壽佛本尊密法

這位長壽仙人相信也同時修持了各種長壽本尊的密法

其中最精華的就是無量壽智光明王如來陀羅尼!!

這個無量壽智光明王如來陀羅尼大乘無量壽智經中重複出現了30!!

 

雖然並不是很多人都有機會參加祿頂堪仁波切或大寶法王的長壽佛本尊的灌頂

但是這個大乘無量壽智經中的無量壽智光明王如來陀羅尼是非常非常的殊勝

俱胝的意思是千萬億的意思

千萬佛都一心同音說此無量壽智光明王如來陀羅尼

這個福德資糧的積聚是佛力無法計數的

所以我們在修持這個無死長壽甘露的時候如果能夠至少一週修持一遍

當中的長壽佛加持長咒最好能修誦108遍就更圓滿!!

 

我自己深深的覺得無死甘露長壽佛本尊密法是架構在大乘無量壽智經修持有成就的長壽仙人所寫出來的長壽佛本尊密法!!

他們修持到見到了加持他們的長壽佛的形象

同時也獲得了長壽佛教導他們如何練氣以及如何獲得無死甘露的加持下寫出了修習的方式

這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長壽佛本尊密法!!

我心理上是深深的這麼覺得的~

所以我好慶幸此次能夠參加祿頂堪仁波切這次無死甘露長壽佛的灌頂與教授法會

真的太感謝仁波切了啊!!

      薩迦班智達祿頂堪仁波切.jpg

 

也希望看到本文的朋友們

定期修習長壽佛本尊密法

在修持長壽佛本尊密法的最後

不管你獲得的長壽佛本尊灌頂的傳承是那一個

如果你能夠加上大無量壽智經上的無量壽智光明王如來陀羅尼修誦108

我相信大家都會得到長壽佛福德壽命的大加持的!!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