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法王長壽佛灌頂.jpg

根據祿頂堪仁波切的開示

無死長壽佛要在午餐前完成兩座的修法

下午可以加修

心經

大白傘蓋佛母

獅面空行母

回遮

也可以修普巴金剛護法

遮除壽障

 

這個無死甘露的長壽佛修法

可以淨除疾病罪障與非時橫死

我們現在在冬天最常遇到的就是流行性感冒

流行性感冒是病毒感染有時會同時合併細菌的感染

細菌的感染可以用抗生素治療

但是病毒的感染卻只能靠自體的免疫力

我們平時練氣脈明點就是增加自體的免疫力

所以平時的練氣對修行人來說是很重要的!!

這個無死甘露的長壽佛修法特特別加強練氣的部分配合觀修

是這個密法最特別的地方!!

 

大寶法王說修長壽佛本尊密法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讓我們的壽命得到長壽

並且能夠消除各種壽命的障礙同時能夠成辦順緣

想要長壽需要具備很多的順緣

對於具備利眾擁有菩提心的大修行者修長壽佛更是重要

我發現大寶法王對長壽佛本尊密法研究的非常透徹

你經常會發現大寶法王給不同傳承的長壽佛本尊密法

祿頂堪仁波切這次所開示的無死甘露的長壽佛這個傳承

在大寶法王所給的兩種不同傳承的長壽佛本尊密法出現了無死甘露的長壽佛的心咒與加持長咒

 

祿頂堪仁波切在開示無死甘露的長壽佛七日閉關修法的開示中提到

其中有一段咒語的含意他不清楚

甚至這段咒語有很多種版本

他無法確定那一種版本是最正確的

那其實在大寶法王給的長壽佛本尊灌頂當中有教授這段心咒

這段心咒就是長壽佛心咒

而且經過大寶法王直傳的相信這段長壽佛的心咒是正確的

也的確是有些要再修正一下的

 

貝諾法王教示白玉堪布修持普巴金剛(按一下連結)

然後就是要再修長壽佛本尊密法

貝諾法王的教示跟祿頂堪仁波切給我的教示一樣重要

我現在依舊以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為首要修法的對象

無死甘露長壽佛本尊密法我就有時間加修

先熟悉長壽佛的心咒與加持長咒的念誦

那一天有時間請假在家修七天的法再來修七日閉關長壽佛密法

但是想想真的是遙不可及

所以有空就加修

因為這個無死甘露長壽佛本尊密法我個人的看法是

印度這個長壽仙人集結了兩個以上的長壽佛本尊密法

融入氣脈的觀修所寫下來的長壽佛本尊密法

 

所以噶舉大寶法王所傳與薩迦祿頂堪仁波切傳授了相同的長壽佛本尊密法

只是我有幸得到祿頂堪仁波切所整理的無死甘露長壽佛本尊修法儀軌!

 

記得我所講的話

無常的來到常讓我們措手不及

別以為你的修行有多好

就算是法王也要面對死亡的!!

所以當你發利眾的菩提心時

特別也要抽時間出來修長壽佛本尊密法

 

我很感謝大白傘蓋佛母時常加持我

當我對本尊密法深入去實修去研究時

祂都會特別的透漏答案給我

所以我今天才能寫下這一篇跨教派的文章!

說真的

我也沒有多厲害

但是我就是實修而且勤勞的做功課

所以我所得到的並不會比仁波切的少的喔!

 

對了

對於無死甘露長壽佛本尊修法有興趣的

歡迎請大白傘蓋佛母香來實修

保證

第一得到氣脈的加持(這個練氣要多練習才能上手)

第二很容易融入長壽佛本尊加持長咒海會中(長咒會超級順的)

謝謝大家~

 

能夠得到這個無死甘露長壽佛本尊密法的都是非常有福報的

但是大寶法王也說了

能不能長壽還是要靠各位自己的努力實修了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