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切笑容可掬的祿頂堪仁波切.jpg

~好久

上次接受祿頂堪仁波切的灌頂是2016.01.03~大白傘蓋佛母灌頂

這次的無死長壽甘露灌頂與教授法會是2018.11.14

真的是千呼萬喚始出來啊!!

      祿頂堪仁波切2018台灣弘法行.jpg

前陣子創古仁波切來台傳白度母的灌頂與教授大法會

之後

看到了創古仁波切在尼泊爾創古寺還舉辦了閉關法會

現在跟本尊求長壽的加持是非常重要的啊!!

周日去全德參加祿頂堪仁波切的第一場法會

看到很多以前的師兄都好像老了

這次有很多師兄都髮蒼蒼

真的大家都很需要長壽佛的加持的啊!!

 

第一次

仁波切第一次在全德辦法會

這次是有備而來

由仁波切御用翻譯準備了精美的無死長壽甘露灌頂七日閉關法本

      長壽佛無死甘露七日修法法本.jpg

 

仁波切這次將法本很充實與精彩的講述如何做實修……

長壽佛的灌頂我接過很多仁波切的灌頂

這次是第一次接到教授

而且法本中還有精彩的無量壽佛心咒長咒

我知道有人在部落格分享過

這個長咒有2/3佛說大乘聖無量壽決定光明王如來陀羅尼經(按一下連結)的心咒是一樣的

如果你認真看的話

就是無量壽光明王陀羅尼是非常殊勝的

然後這個長壽佛心咒是比無量壽光明王陀羅尼還要兩倍以上的殊勝

因為無量壽光明王陀羅尼的心咒加持只寫出了一半

另一半有人說是後人加上去的

但實際上根據大寶法王所傳授的長壽佛灌頂中的長壽佛心咒也有這完整的部分

所以薩迦與噶舉所傳的殊勝的長壽佛傳承有一致性的傳承

只是我拿不到噶舉的長壽佛修法儀軌

第一就是證明祿頂堪仁波切所傳的無死長壽佛傳承的殊勝!!

 

那仁波切的開示是根據阿貝仁波切的開示內容來傳授的

阿貝仁波切是眾所周知的大成就者

所以我們做弟子的能得到殊勝成就上師的教授

這個就是我們擁有非常棒的福報!!

 

祿頂堪仁波切開示中有些很細節的部分翻譯是沒有講出來的

在教授長壽佛心咒前仁波切有很好的習慣

所以這個長壽佛心咒的念誦就有放大數倍(百倍)的效果

本來這個密法應該是要初一到初八找一天然後連續修七天

我是趁著剛聽完教授記憶還很清楚的時候

趕快的念誦了幾次這個無死長壽甘露儀軌

 

這個法對於以練氣起家的我們這些練氣通中脈的是特別加分的

仁波切講這個三吐濁氣以及練內在等持氣的時候很清楚的再三描述練習的重點與竅門

我的同學之前都問我

詹師兄

我們修法的時候要不要先轉心輪練一下氣啊?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法本中先教你練氣的

練習等持氣

五、十、十五、二十、二十五或百遍以上再來持誦

長壽佛心咒

長壽佛心咒的長咒

當我們練完等持氣再來持誦殊勝的長壽佛心咒(長咒)

我們的心會住在長壽佛本尊的身語意的加持當中

      感謝無死長壽佛的加持獻上花蔓的供養.jpg

 

另外這個地方

大寶法王教授的長壽佛心咒有多了一句

這句的內容也是長壽佛的特別加持

因為起頭也是爹雅他(即說咒曰)

所以我覺得這個部分是非常的有意思

這個無死長壽佛的修法是非常細膩的

細到跟你修大樂蓮師修微細身是一樣的覺受!!

甚至是更細膩更住心的~

 

我今天很故意的寫出精華分享給我修長壽佛的好朋友

我在修習的當中的確有一點點小的覺受

但是因為沒有練

所以說起來也是空!!

就是要練

要如法的實修才是王道~

祿頂堪仁波切帶來非常殊勝的加持

接下來要靠我們自己的實修了啊!!

 

寫這一篇文章我花了整整兩個晚上

整理儀軌

整理無量壽佛長咒

很認真

所以真的有學到很殊勝的密法的

謝謝大家~

 

雖然阿貝仁波切說因為現在有很多香都不是做的很好

所以阿貝仁波切建議修此法時不要點太多的香

我自己跟我的好朋友說

蓮師藥師佛與無死長壽佛修法時用甘露丸與甲札法王藏醫所調出來的香粉是最棒的

所以將來我會邊修法邊致力於研究蓮師藥師佛與無死長壽佛香的製作

當然前提還是要請教張老師了啊!!

拜託張老師再請教蓮師要怎麼來做是最殊勝的啊~拜託拜託了!!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