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老師開光加持蓮師藥師佛唐卡.jpg

敦珠法王是個雲遊四海的修行仙人

他的足跡遍及海外還有整個不丹

不丹修寧瑪法教的大仁波切幾乎都拜在敦珠法王與頂果法王旗下學習

敦珠法王也教導弟子自修

敦珠法王早期在不丹並沒有成立專門寺院來教導弟子修法的

而是四處雲遊四處教學

就像雲遊四海的仙人一樣的!

所以敦珠法王的法教流傳到西藏不丹尼泊爾印度

 

張老師在西藏林芝被認證為昆秋滇津仁波切(意為智慧明燈) (按一下連結)

      敦珠法脈曲尼法王認證昆秋滇津仁波切.jpg

這個就是張老師敦珠法脈的傳承證明~

這天我將蓮師藥師佛請張老師開光加持

所以這張蓮師藥師佛就有了敦珠法脈的傳承連結~

 

那我這天就很認真的將蓮師藥師佛唐卡掛在我的壇城裏開始實修

但是這天就有很不一樣的靈感

這個靈感是這樣子的

敦珠法王他是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化身

而且敦珠法王的所有密法其實都是相通的

這次蓮師要我先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再來修蓮師藥師佛

這裏頭是有秘密的

假如你們都是修敦珠法王的密法的

相信你們如果這樣修一定會跟我有相同的證悟的

我的同學說他接受張老師通中脈後修習氣功一日千里

氣的覺受放大了十倍

那我們的心是無法限量的

當你懂了敦珠法王當時他寫下蓮師藥師佛的心的時候

因為心是無可限量的

所以你再修起蓮師藥師佛的時候那個心的覺受是不可思議的難思議

 

第一我有張老師敦珠法脈傳承的連結

第二以前白教老師告訴我他實修十多年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精隨

這天我發現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事業心咒跟另一位大蓮師伏藏師的白度母事業心咒竟然有相同的語法

對我來說這個也是另一個很大的發現

這天我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時竟然在很短時間我就很上手

這個其實也讓我很吃驚

沒有想到這麼久沒有修祂在心裏跑的速度竟然這麼快速

祂的力量馬上呈現出來

當這個力量呈現出來時開始起修蓮師藥師佛

這時蓮師藥師佛的三重薩埵就變的非常具有力量了!!

 

假如你跟我一樣是為了他人而來修蓮師藥師佛

那麼建議一定要先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有沒有安蓮師藥師佛的壇城是一定有差的

如果還能得到敦珠法王傳承上師開光的蓮師藥師佛的壇城安立

你修起法來的那個覺受保證是不一樣的

我這次用了高劑量甲札法王藏醫製作的香粉配製的蓮師藥師佛手拈香

這個就是我佈蓮師藥師佛壇城的秘方

 

敦珠法王真的是太厲害的修行人

他把蓮師的密法的精華寫的非常的簡單

讓我們不用很聰明就很容易實修上手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敦珠法王的蓮師伏藏密法這麼適合21世紀現代人來實修的啊!!

 

文末

分享給大家

仁波(按一下連結)1957年就依止了敦珠法王

      噶波仁波切與不丹國王.jpg

跟了敦珠法王修習了31

他在不丹募資所蓋的不丹大蓮師聞名海外

我有幸得到了來自不丹他所製作的蓮師擦擦嘎屋

      堪布噶波仁波切親製加持蓮師擦擦嘎屋.jpg

這個蓮師擦擦當中加入了很多敦珠法王的傳承加持物

現在只要請蓮師戰神香(蓮師戰神雷電炬光香)三盒我們就送給他一個噶波仁波切所製作加持的蓮師擦擦嘎屋

 

無獨有偶

讓我想起尼泊爾的蓮師大佛

另一位贊助蓮師大佛的敦珠法王的侍者~昆邱炯涅仁波切

      昆邱炯涅仁波切.jpg

他是位修習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有成就的敦珠法王弟子

他的兩位兒子都是白玉的祖古(轉世仁波切)

詳見"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特別教授"(按一下連結)

他把他來台弘法所得到的供養與募資全部贊助尼泊爾蓮師大佛的興建

所以敦珠法王的隨行弟子都做同樣的蓮師事業

一位在不丹建蓮師大佛

一位幫忙在尼泊爾建蓮師大佛

這個想起來特別有意思

特別將這個心喜分享給大家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