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師大加持.jpg

最早當蓮師被赤松德贊王迎請入藏遣除破壞佛法的障礙以及弘揚佛法

在西藏說起來有非常多的邪魔與障礙

所以蓮師派遣弟子去印度大成就者迎請普巴金剛來西藏安定此地並且帶來吉祥

從那個時候開始普巴金剛就跟蓮師合一

普巴金剛的故事非常非常的多

普巴金剛本尊密法經過一千多年的流傳有非常非常多的法門

應該是蓮師的緣故

所有的蓮師二十五大弟子都修普巴金剛的

也因此

蓮師二十五大弟子的化身

有的還有身語意的三化身

這些蓮師伏藏師每個都修普巴金剛的

所以這個是 25N倍數放射出普巴金剛的本尊密法的

 

當然蓮師也有自己的化身

蓮師的化身也是蓮師伏藏師一定也修普巴金剛本尊密法的

就我所知的寧瑪與噶舉每個來台傳法的仁波切都以普巴金剛為根本本尊的

很多仁波切都秘密供修

有的仁波切是直接要求弟子不管修任何本尊最後都要請求普巴金剛的守護的

 

當你跟蓮師的關係更密切

你一定會被要求最少每週要修普巴金剛守護的

我想你參加寧瑪的法會一定會看到壇城上安立普巴金剛杵的

那個是必備的

安蓮師的壇城一定也會安立普巴金剛杵的

普巴金剛是蓮師非常重視的根本本尊!!

所以這就是我今天寫普巴金剛本尊密法介紹的主因

 

那我在這裡講一個故事

這是一個18歲就想跟張老師學中脈密法的故事

當時有一位仁兄18歲就跑來要跟張老師學開中脈

張老師問他所為何來?

他說張老師的神通很厲害

他要來跟張老師學神通

這當然會被張老師打槍的啊!!

所以張老師當然就沒有收他了啊!!

 

有些人是極頂聰明的

知道人生的真正目的是要明心見性

開中脈有助心輪打開

你要去明心跟心輪開啟是非常有關係的

過了七年

他換了一個社經人士的身分再來找張老師學開中脈密法

因為整個氣質都不一樣

非常的成熟與內斂

這次張老師就教了他開啟他的中脈

由於他的認真程度是出了名的誇張

每天練功基本功30分鐘

還有很多南嶽氣功的本尊密法

開天眼

出陰陽神

自性本尊

都練得非常有火候

 

有那麼一天我很好奇的問他

為什麼你要收集那麼多普巴金剛杵啊?

他告訴我因為普巴金剛杵上有傳承上師的普巴金剛密法

為了取得傳承上師的普巴金剛密法他才去請了這麼多的普巴金剛杵

所以上乘根器者的修習方式是我們沒有辦法學習的!!

 

不過

我雖然沒有神通

但是經過十多年的灌頂

以及我的文殊菩薩本尊密法的修習

我用智慧去判斷與尋找蓮師伏藏的普巴金剛本尊密法

猶如我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我得到了兩個相同蓮師伏藏普巴金剛本尊密法

而且我也印證了普賢王如來直傳的文殊大威德本尊密法與金剛薩埵普巴金剛本尊密法

具有一致性的修習方式

你會修文殊大威德本尊密法就會修金剛薩埵普巴金剛本尊密法

在寧瑪的蓮師伏藏師的傳承當中

文殊大威德本尊密法與金剛薩埵普巴金剛本尊密法兩個都修習的!!

 

並且我也尋找到正確的普巴金剛傳承的普巴金剛杵

蓮師伏藏傳承的普巴金剛杵

所以

蓮師伏藏傳承的普巴金剛杵

蓮師伏藏傳承的普巴金剛本尊密法

我都找到了

怎麼修我也直接用舉一反三的方式來做修習

我也敢保證

這兩個蓮師伏藏普巴金剛本尊密法你選擇一個來做修習

這輩子就足夠了

認出來

再來就是要實修

 

這個就是蓮師給我的大加持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普巴金剛 蓮師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