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禪修大白傘蓋佛母.jpg

前幾天我寫下了 請最新一代的大白傘蓋佛母香送IPhone Xs Max(按一下連結)

我自己iPhone通常是簽電信約買的

假如我這次的iPhone X沒有送給太太

那麼我當時可以將舊機賣掉23000~25000

我簽的電信約每月899吃到飽簽兩年手機價是31800

所以我大概只要拿出9000元我就可以換Xs Max 64G

我的朋友當中有很多是iPhone專家

他們說除了第一次是這樣子買手機

而且只要買64G就足夠了

這個是為什麼等一下你們就知道了~

也就是你每兩年可以這樣子換手機而且沒有壓力~

 

為什麼一定要換Xs Max?

因為我時常要拍法會的照片

一些喇嘛不會用相機拍

但是他們會用iPhone拍照

拍別人用相機沒有問題

但是如果自己要請人拍與會的紀念照片

通常還是要用iPhone請別人拍比較會拍到清楚的照片啦!

另外一個特點就是這次的Xs Max可以拍出單眼相機的大光圈

自己清楚周遭的人物景物模糊的效果

像我文章前面是我在修大白傘蓋佛母前所拍的照片~

這代表的意境就是

蓮師與我合一

禪修大白傘蓋佛母

 

這次我將我先前的X送給太太

太太用的是兩三年前的iPhone 6s Plus

iPhone X升級 Xs Max指南 (按一下連結)就是我幫她換機所寫的心得

但是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我將她iPhone所有的照片都先讀出來存在iPhone專用記憶拇指碟中

      SanDisk iPhone專用拇指碟.jpg

最後就是7000多張照片總共33G

真正來說如果你仔細去看這些照片的話只有10~20%是有紀念價值的

算起來真正妳只需要6G的容量就夠了

這些照片是兩個小朋友五六年來的回憶照片

所以根據這幾年來的累積

你只要懂得善用iPhone專用記憶拇指碟

真正來說iPhone64G就夠用了啊!!

並且建議你的相簿要一段時間讀出來整理再備份回去手機中

不然你要找照片也是很花時間的啊!!

 

這篇文章剛剛好就是拿來測試魚腥草對於熬夜的人有什麼幫助的文章分享~

好巧不巧地就是這支存了7000多張照片總共33GiPhone專用記憶拇指碟

我懷疑它因為太小而弄丟了

我從9/2410/3四處找都沒有找到

我的太太要我賠她那些小朋友珍貴的照片

所以我就把好幾顆硬碟備份中的歷史資料庫的圖檔讀出來

10/2晚上10:30一直工作到10/3早上3:00才完成了90%

一般我修法頂多1:30就會去睡覺

所以依照我以往的經驗來說

當我熬夜洗完澡躺在床上時會有以下的情形

第一超過凌晨三點因為過了睡覺時間反而無法入睡

所以一定要累到極累而累到睡著

並且躺著時那個腦海會轉啊轉

第二隔天起來一定是很累睡不飽的

整天會混身不對勁

第三第二天會因為很累而在十點左右就會提早睡覺

甚至第二天中午就會先補眠

然後持續再補眠兩天

也就是一天熬夜要三天提早休息來補

對於年紀過了四十甚至五十的人

熬夜是非常傷身體的

不要以為年輕人就沒有事

因為熬夜打電動而猝死的年輕人比比皆是

熬夜加上打電動真的是傷上加傷的啊!!

 

剛剛講到了以前我熬夜會發生的狀況

那這次我在睡前先服用了蓮花生技魚腥草

      蓮花生技魚腥草.jpg

這有什麼差別?

這次我很快就入睡

不會因為超過時間無法入眠

亦或者要累到極累才累到睡著

所以第一個時間就獲得補充睡眠

 

第二天起來也的確不會像以前那麼累

但是你的熬夜的累還是在

這時這種累來事需要透過

運動

休息

實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來破除內與秘的障礙(心迷妄的障礙與身上氣脈阻塞的障礙)

一般人會選擇前兩者

我選擇後兩者

早上起來先喝兩瓶蓮花生技魚腥草去排除疲累會產生的燥熱煩躁的覺受

也的確心變得很沉靜

這有什麼好處?

當心處燥熱煩躁的時候你在遇到生活周遭事物需要判斷做決定時

往往會下錯判斷

所以你整天會做這個也不順做那個也不順~就是很煩就對了!!

反過來

我的心是沉靜的時候

我還是照著以往的步調在走

 

所以這個時候我找了個時間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這裏也有個技巧

你這時的修法要用減法

譬如我平常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當中

有念誦一個根本心咒還有一個堅甲咒

四個事業圓滿心咒

這時可能你只能唸誦一個根本心咒還有一個堅甲咒

再加上一個事業圓滿心咒就好了

通常我的事業圓滿心咒會唸誦108遍的也改成只唸21

然後盡量將時間留給禪觀空性

這時你的疲勞就會被帶入空境當中

當出定時那些疲勞就一掃而空了!!

當然第二天我也是十點多就入睡

但是熬夜的心障與密障早就消失無蹤了!!

 

說起來這是蓮花生技魚腥草配合本尊修法的妙用

 

為什麼這麼推薦這支蓮花生技魚腥草

因為真的對修法的禪定與一般人的安神利眠非常的有幫助

可以改善你熬夜對身體的傷害

也可以預防你因為過勞而產生心血管的嚴重事件的發生而產生猝死的!!

 

這篇文章其實想表達

第一很多記者看不得人好

iPhone雖貴但是一支可以用3-5

我的心臟醫師好友現在還在用iPhone 5s

而且賣東西是買夠用就好

39900就買的到的東西你偏偏要講它要52900

我看到iPhone一上市報紙新聞沒有其他手機的聲音

一直吹毛求痴的要找最新的iPhone的缺點來報

你去看新聞報不好跟報好的比率是差很多的

真的是見不得人好的心態!!

 

而且你要善用你的資料

像我太太的照片圖庫五六年下來33G

真正有價值的才6G

其實有些是動態圖檔

如果透果轉檔之後再儲存可能最後只要4G就足夠了

然後你透過iPhone專用記憶拇指碟再存回手機當中

這些照片又會再次依照時間來做排列的

所以真正懂iPhone就可以善用iPhone

不要再去看外行的記者不懂iPhone寫的文章了啊!!

 

這支iPhone專用記憶拇指碟在光華的SanDisk店面賣2380

      光華SanDisk本店隨身碟售價.jpg

我買1800

      SanDisk iPhone專用拇指碟(128G).jpg

很推薦購買謝謝~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