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腥草亮艷飲.jpg

      總裁御用魚腥草亮艷飲品.jpg

今天教室來了很多大貴賓

這些同學都是非富即貴非常在意養身的上流社會人士

我則是因為上週答應幫同學修金剛玲所以今天適逢盛事~

今天剛剛好是張老師的蓮花生技總裁御用魚腥草亮艷飲品上市公開請購的大日子

 

張老師招待每個人來教試試飲再請購

大家喝完都靜靜的在禪修中

我很不好意思地打斷了張老師對大家的飲用魚腥草對身體氣脈的益處的介紹

馬上先飲一瓶再說

當下

好像河流進入大海

這個大海就是我心意的所在

瞬間消融入大海當中

進入靜的境界當中

不是定

是靜

所有的念頭當下消失

實際上我後來請一位護理師朋友飲用

她最近過勞

我想應該可以幫助她

她說喝下去的感覺跟她累到睡不著請醫師開一個睡眠導入劑叫戀多眠一樣

戀多眠是一家德國藥廠生產的短效型睡眠導入劑

她說喝了這個魚腥草之後就馬上整個煩躁的念頭全部消失

就像放空一樣

我跟她講這個喝了就像靜坐一樣

她說就是這個感覺

 

然後咧

身體會開始降溫

假如你仔細感受氣的流動

身體的體熱會馬上從頭頂往腳下排散出去(馬上降溫)

如果就修法而言

以金剛薩埵的術語就是下消

全身的廢氣全部從頭頂流向腳底的湧泉往地底消失

這個時間大概三到~十五分鐘

應該隨著每個人練氣的努力程度而定

然後就會進入上消的階段

這個部分是秘密就不解釋

若依練氣來做說明

心輪自轉身體會產生高熱

同時中脈頂會打開

但是你的心這時候是處在清涼心當中

根據張老師的解釋

他將魚腥草配合中藥當中利益中陰身(微細身)的安定來給予五行黃金比例的調整

      總裁御用魚腥草亮艷飲品配方.jpg

也就是說第三階的同學在練中陰身非常適合配合來飲用

這個就是本尊的意灌頂

這時如果在自己的壇城當中靜坐是非常棒的啊!!

所以我說這支產品是禪修聖品

 

魚腥草在本草綱目上有做說明~

散熱毒癰腫

治痰熱壅肺~發為肺癰吐膿血之要藥

這個癰是一種發生在皮膚和皮下組織的化膿性炎症

多由金黃葡萄球菌引起

患部呈局部腫脹

周圍組織變硬

中央有許多膿頭常疼痛

講這麼多就是可以排除肺的痰與支氣管的炎症

讓你的呼吸中可以攜帶的含氧量增加

就是可以美顏讓妳的氣色紅潤

排除皮膚的毒素就是皮膚會變得光滑

不會有痘痘膿瘡的生成

張老師解釋這個就是女性喜歡的亮艷的秘訣

 

也就是你可以安定你的心神

靜心

懂得修法的人就可以禪修空性光明

同時也可以美顏亮膚(亮艷)

所以這支產品真的是最符合二十一世紀繁忙現代人生活的最佳健康飲品

你要禪修前喝一瓶

保證你的實修事半功倍

 

因為以前市售的魚腥草喝太多會有拉肚子的現象發生

突然間想到這個問題

所以我跟張老師抱了一箱走之後

在車上好奇的再拿出一瓶來喝

我想測試到底是不是喝太多就會拉肚子

其實我本人的腸胃系統比較敏感

所以如果有這個問題應該馬上就會有反應的

 

對了剛剛上面寫到了

五分鐘後就會心輪自轉身體會產生高熱

同時中脈頂會打開

再過大概五到十分鐘

你會感覺到腸胃的蠕動增加

也就是可以幫助消化

有點像給人家按摩腸胃

這時如果通的話就會常位呼嚕呼嚕的叫

你會有打嗝或者放屁的現象發生

 

所以喝太多會不會有市面上魚腥草會拉肚子的問題發生是我很想知道的答案

這就是為什麼我馬上再喝一瓶的主要原因

好讓人吃驚地的就是

不到一分鐘

中脈產生高熱

中脈頂開得好明顯

我馬上興奮地打電話給張老師

請他讓同學馬上在喝下一瓶測試這個效果

結果小鄭師兄測試後跟我得到同樣的結論

就是當你喝第二瓶時心輪自轉非常的快速

化學反應伴隨物理反應

好厲害的蓮花生技魚腥草

這支健康飲品絕對比先前的玉山薊還要來的有賣點

太厲害了

然後我一路去接小朋友去上才藝課程

也沒有拉肚子的問題產生

其實我後來也請我的護理師朋友再喝一瓶測試

她最近在吃日本的減肥藥品

假使會拉肚子她保證第一個時間馬上就有反應的

也就是說一般人喝了

排毒

消除煩躁

靜心

幫助腸胃的蠕動

她跟我說這樣子不就比安眠藥還要厲害

可以幫助睡眠有障礙的人

好像是ㄟ

我在小朋友的才藝教室坐著就睡了十五分鐘

現在精神很不錯ㄟ

 

反正對我來說

我會拿來修法前喝

這樣可以幫助我的禪修清明

 

張老師說這支健康飲品用了黃金比例的中藥材去調和五行

所以在魚腥草與五行調和下飲用

就是可以幫助南嶽氣功第三階中陰身的修練

反正就是棒棒棒就對了

售價一樣是四小箱共566000

      總裁御用魚腥草亮艷飲品配方一箱14瓶.jpg

有需要可以找我這位玉山(按一下連結)訂購

幫你免費寄送到家

謝謝~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