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利省油裝置1.jpg

      超能利省油裝置2.jpg

      超能利省油裝置3.jpg

      安裝超能利省油裝置很簡單.jpg

今天我的同學三呼二請之下終於讓我的愛車裝置省油利器

同學原本是叫我裝在舊車身上

但是我的舊車突然間就換新車

為什麼?

因為現在休旅車的最新趨勢是流行使用1.5升渦輪增壓引擎

這麼做不但可以省稅金並且可以省油(官方資料的平均油耗為14.5 KM/L)

並且馬力從147匹來到193匹馬力使得愛車的操控性更佳

在多重誘因的驅使下才會換新車

 

在同學三呼二請下今日特別前往安裝這個省油裝置

其實同學跟我在心裏上都認為將省油裝置裝在新車上說起來是浪費

但是同學的美意又盛情難卻⋯

我覺得最少交ㄧ份心得分享的報告給他算是對他的回禮

所以在進行安裝之前我就想過要特別來進行安裝前後的比較

我在仔細思考下自己訂定了一個評估標準~

這個一定要在順暢的平路上測試

由於現在都是電腦儀表板

我的油耗可以在儀表板上很清楚觀察量化的數據

      油耗表量化數據顯示.jpg

      高速市區平均油耗.jpg

最後我決定找市民高架來進行測試

在最初的觀察

車速過慢與過快都耗油

最後我讓車速保持在65-75KM/hr之間(高架上限速80km/hr)

從環河北路到永吉路段

就這樣刻意在安裝前與安裝後記錄下油耗

最後

很顯然的每公升最少可以增加2公里的油耗

      超能利油耗安裝前後比較表.jpg

也就是省了9.75%的油!!

如果開啟定速,油耗甚至可高達28-29km/l

 

同學說沒有想到新車也能有這麼棒的表現

他原本以為舊車裝才能省油

為什麼能省油?

透過能量磁石的活化油路中的汽油分子~遠紅外線來微量化汽油分子

      超能利遠紅外線微量化汽油分子解說圖.jpg

這個能量磁石要溫度高達42度以上才能起作用

同學表示真正能產生作用的能量磁石有42度與80度以上才起作用兩種選擇

溫度高達42度以上才能起作用能量磁石成本是後者的好幾倍

當遠紅外來微量化汽油分子後便能夠使得汽油燃燒更完整

一般沒有安裝前汽油最多可達到70%的燃燒

30%就會造成所謂的積碳的效應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汽車保養時要清洗油路的主要原因

 

同時在相對上也可提高馬力

這個舊車會老化

所謂的提升馬力是恢復到原廠出產時的馬力

新車純粹是能節省你的油耗的

有興趣的自己可以去裝裝看

謝謝大家~~~

 

PS:

有關超能利省油利器的詳細安裝

歡迎觀賞時尚部落客Emily Yang的介紹~

https://www.biyibird.info/know/4333abb5a34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省油利器 超能利 勁油力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