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尊壇城.jpg

最近是台灣人俗稱中的鬼月

所以每周在不同的地區都有人在舉辦普渡與超渡法會

在台灣人的心中七月鬼門才會開

所以四處都有鬼出來找食物找親人超渡

也因此很多廟宇與中心就應信眾的要求舉辦普渡與超渡法會

 

那其實對於一個修行人來說

無形(就是大家常講的鬼)並不是鬼月才有

平常在醫院以及在很多氣場比較聚陰之地都有

我們每個人的家中都有地基主(善的無形)

也就是說無形其實平常就跟我們生活在一起

這個有專家說他們居住在跟我們平行的世界裏

只有當我們召請他們或者說有些人的運勢比較低趨近於他們的平行世界才會碰在一起

 

那就談一下今天的主題

說起來應該大家常常都會遇到

在這個俗稱的鬼月因為大家都召請鬼來接受普渡與超渡的緣故

這個氣場的緣故

比較會影響到一些年長者老年人或本來就生病的人

這時候比較會發生一些狀況

像這回我太太的奶奶就突然中風

緊急被送到醫院的加護病房

這個做X光檢查才知道奶奶一邊的肺是白色的(肺葉喪失功能)

所以醫師就給她戴上氧氣罩做治療

聽說很緊急

所以太太就想回去看她奶奶

那因為家中的兩個小朋友都還小

為了避免接觸醫院這個很多病菌的處所

我就負責帶小的Baby

太太就帶大的回去看她奶奶

回去前我還要求她們一定要佩戴蓮師守護咒輪(蓮師降魔寶印)

我就帶著小Baby到戶外走走

 

好不容易

太太帶著大朋友回家了

那知道這個時候小Baby看到媽媽一直哭

一直衝過來要我抱他

回頭看到媽媽就又開始大哭

然後整個人像無尾熊一樣依娓在我懷抱中

媽媽要幫他洗澡

他邊哭邊拉著我要我陪在身邊

真的是見鬼了!!

我說妳回來都沒有點香喔??

然後大的蓮師降魔寶印戴到不知放在那兒了

阿嬤找了很多的地方都沒有找到!

 

為什麼小Baby大哭?

看到他媽媽還趕快轉頭窩在我身上

回頭看又哭

這個就是小朋友的天眼還沒有封起來

太太去看她的奶奶所處的地方是醫院的加護病房

奶奶聽說認不得人

連戴著氧氣罩都吸不到氧氣

肚子像青蛙一樣一鼓一鼓的

氧氣都跑到肚子去了

人陷入昏迷狀態

所以這個就是冤親債主已經在等待了

有些有神通的鬼就跟著我的太太回家

這些有因緣的鬼就住在我太太身上跟她回家

所以我的小Baby看到就哭

這種情形我想大家最近很容易遇的到

 

我也見怪不怪

馬上就拿起大白傘蓋佛母香

召請大白傘蓋佛母讓這些善因緣回歸他們該回去的地方

不要來打亂我們的安寧

大白傘蓋佛母香點好馬上就建立起結界場

沒有多久

Baby就乖乖聽話了

沒有多久就願意讓媽媽抱了!!

張老師親傳蓮師教授製作的大白傘蓋佛母香有一個遠紅外線的香材配方

會升起很強的結界力

所以當點大白傘蓋佛母香召請大白傘蓋佛母的時候

      大白傘蓋佛母香.jpg

那個結界守護力是立馬建立起守護結界的!!

 

這個大白傘蓋佛母香的香材我運用了不丹尼泊爾與西藏

蓮師與釋迦牟尼佛聖地的香材

大白傘蓋佛母是佛頂髻的化身

本身就是佛

所以佛力的大加持

很多人喜歡用錢來衡量大白傘蓋佛母香

你知道嗎?

生命非常可貴的

但是你的錢有時候是買不到生命的

鬼月經常有很多想像不到的意外情事發生

歡迎大家來請大白傘蓋佛母香祈求大白傘蓋佛母的守護平安

這個出入平安是你再多錢也買不到的啊!!

 

對了~

大家有沒有到過釋迦牟尼佛的出生地蘭毗尼啊?

我在殊勝蓮花(按一下連結)

特別放上了成就者貝瑪多傑仁波切他在趨入淨土的前一年

特別去了釋迦牟尼佛的出生地蘭毗尼

在那裡他做了很發心的祈請以及禪修

今年穆松祖古也帶領白玉僧眾在那邊舉辦祈福大法會

這就說明了釋迦牟尼佛的出生地蘭毗尼這個地方是非常非常殊勝的!!

你點了第三代的大白傘蓋佛母香就是有運用此處的殊勝香材

連結釋迦牟尼佛的大加持力

這個就是大白傘蓋佛母的智慧尊悉地

所以

這個大白傘蓋佛母香是非常非常殊勝的香品!!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