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鈦鎏玫瑰金大蓮師降魔寶印.jpg

前些日子我的西藏好友跟我說有個法寶很不錯

看我要不要請?

後來我才知道是很多大仁波切所做的甘露丸所做的舍利塔型的擦擦

聽說一個中心的請供價要三萬元

他告訴我如果我要請的話只要25000

我問他請這個甘露丸所做的舍利塔型的擦擦要做甚麼?

他的意思是供著就會有諸佛菩薩的加持

然後他又補了一句

仁波切說隨身放在身邊可以做守護非常的棒!

那個擦擦五公分高如果要帶在身邊是有一點重量的

不可能佩帶在身上的

而如果是我請

應該我只會拿來當佛菩薩本尊佛像的裝藏

但是要多貴重的佛像要用25000元的大甘露總集擦擦來做裝藏?

也就是說從任何一個面向都不太適合我

雖然這是非常非常多大仁波切修法的甘露總集

很多殊勝的法寶這個要用對地方!!

 

昨天張老師一大早就Call

他說他最近突然間想要製作更具威力的蓮師降魔寶印!

我一想我前幾天才起心動念在這個蓮師降魔寶印上

因為兩年前張老師製作了蓮師降魔寶印(按一下連結)

這個寶印的大小就是桑耶寺蓮師降魔寶印的大小

因為是純鈦精製所以保有非常棒的蓮師大加持的氣場

又鎏玫瑰金非常的美觀

所以佩戴在身上既美觀又具有非常強的守護力!

蓮師寶印禁制的!! (按一下連結)

現在在淘寶上有很多翻製品

張老師去西藏朝聖送給寺院的仁波切喇嘛做佩戴守護

結果仁波切喇嘛拿去送給他們的功德主

在這些功德主當中不乏有很多做藏傳佛教文物生意的

其實他們也不懂翻製蓮師寶印等同翻製國王印璽的

不但沒有辦法提供守護反而會有業力的問題的

那不懂的信眾去請了

自己想就知道這個寶印是有業力問題的

怎麼有可能佩戴了蓮師還要守護你呢?

 

在西藏桑耶寺那顆蓮師降魔寶印要十多根鑰匙才能打開鎖拿出來使用

除了氣功張振興老師之外

從來沒有人得到寺院的同意翻製的

並且蓮師只有教張老師開中脈自性本尊的蓮師伏藏密技

這個是桑耶寺蓮師傳承的擁有者的授記所給予的授印!!

算起來是千年數百年來的第一人

沒有聽過有任何一個法王有這麼殊勝的經歷的!!

史上也沒有聽過有任何的法王或大仁波切可以幫人開中脈的!!

所以目前在台灣只有張老師有合法使用蓮師降魔寶印的資格!!

 

前些日子張老師的資深弟子帶著天鐵的普巴金剛杵請張老師加持

      老天鐵普巴金剛杵.jpg

他跟弟子說一二十年前他玩水晶天珠與天鐵

他有很多的天鐵

就這樣動了個念頭

他說要拿出來做天鐵蓮師降魔寶印

這個老師所收藏的天鐵本身磁場就非常的強

放在身邊如果能製成天鐵蓮師降魔寶印這個能量絕對比蓮師降魔寶印磁場守護力更強大

意思就是那還需要請天鐵的普巴金剛杵啊!

張老師說他自己要做的東西絕對加持力比他人強的啊!!

這就是張老師一大早心血來潮分享給我的

張老師不知為何特別的高興

他說為了鼓勵蓮師親傳蓮師伏藏祕香的傳承

他要送給我10枚天鐵蓮師降魔寶印

老師說他已經請人製作中

大概要兩個月會完工

 

因為這個天鐵蓮師降魔寶印是非常稀有的

張老師說每一枚的價值都超過十萬元以上

所以如果我要送給跟我請蓮師伏藏祕香的香友

要高規格結緣~

有興趣的老香友

20盒千軍萬馬御用香

40盒蓮師法脈香

就送給他一枚天鐵蓮師降魔寶印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蓮師降魔寶印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