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兄.jpg

大師兄是甄子丹最近拍的一部片子

大師兄在這部片子的意思是一位改變學生一生的老師

 

為什麼我的讀者都叫我玉山薊大師兄?

開發蓮花生技玉山薊的是氣功張老師

他是玉山薊大師

我是大師的弟子

非常喜歡推廣玉山薊讓大家身體恢復健康的弟子

同學中我是推廣排名第一的同學

所以我的同學或香友都稱呼我是玉山薊大師兄

 

大家知不知道

這次的玉山薊是第三十六代玉山薊

原本我也以為是第五代

但實際上已經經過三十五代

這次出的是第三十六代玉山薊

玉山薊是經過張老師調配配方後經過發酵反應的成品

成品完成後張老師馬上試飲

這試飲時要內觀

張老師本來就是氣功一等一的高手

國內無人能出其右

玉山薊試飲馬上進行老師自己的人體的實驗

內觀玉山薊成品對人體臟器的作用

假如張老師內心想要達成的作用沒有完成或功效不彰

那就算是失敗的成品

所以就要再次調配

調配後再經過發酵反應成成品

這個調配後再經過發酵反應成成品這個過程往往需要三四個月的時間

所以張老師說他花了十多年的時間

終於完成了玉山(按一下連結)

有沒有人體試驗?

有!!

是氣功高手自己的人體試驗

但是張老師是非常健康的受試者

因之故是不是身體已經有異樣的成年人也有相同的反應?

譬如飲用者已經長期疲勞

或者肝臟已經異常受損很嚴重

這樣子的飲用者能不能像張老師一樣起作用

這個我想才是張老師所無法做到的人體試驗

所以這第三十六代玉山薊是健康飲品

而不是藥品

因為藥品要經過大數的人體試驗結果有效才能稱為藥品

 

好玩的是每個太操勞的訂購者

喝下去後都被強迫休眠

就是你以前肝臟過度運作都沒有休息

喝下第三十六代玉山薊的這些過度操勞者

很快就睡著了

有師姐說這個玉山薊怎麼這麼神奇

過度操勞會讓你睡不著

所以很多過度操勞者都有長期失眠的問題存在

喝了玉山薊一夜好眠

因為肝臟終於得到了休息

所以一覺醒來精神充沛

~怎麼以前怎麼睡都睡不飽

竟然喝了玉山薊會一夜好眠到天亮

喝了半個月一箱玉山薊就快喝完了

我的很多香友都發現這個玉山薊真的對他們的生活起了很大的幫助

他們現在都可以一覺到天亮

而且很快就入睡

早上醒來精神充沛

所以他們給了我一個稱號~玉山薊大師兄

他們拜託我這個大師兄趕緊再跟張老師訂購玉山薊

超級神奇的第三十六代玉山薊

真的可以幫助他們的肝臟恢復正常的運作

謝謝大家~

歡迎大家來請我幫忙訂購玉山薊

能夠幫助大家恢復健康算起來也是幫我增加福慧的資糧

所以

我比大家更聰明

你好我也好大家身體更健康

然後就能

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沒有什麼能比身體健康更重要的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玉山薊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