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動佛壇城.jpg

這個是一個很特別的實修文殊本尊的分享

很多人時修本尊儀軌都是唸過

這個唸過跟念過不太一樣

差別一個嘴巴有唸心有沒有到不知道!

一個心有住在上面

這個就是說~

雖然你有這個福分拿到本尊的儀軌做實修

但是你是唸過去

還是心念有住在上面

這個是差很多的

我的很多香友根據我的觀察

都是唸過去的比較多

 

我分享一個文殊本尊修法的故事給大家參考

我的一位同學在還沒有來學南嶽氣功之前就有靈異體質

那學了南嶽氣功之後天眼的特質就更通透

張老師教她修忿怒文殊

那個時候她去上密院接受忿怒文殊的灌頂

而且她也去接受本尊的修法教授

我那時跟她建議妳要去懂儀軌的內容去做修誦

但是她也很特別

她說她喜歡藏音的唸誦

她說唸一唸你不用管儀軌的意思

忿怒文殊就會自動現身

所以她的資質就是比我們強

過了兩三年後

我真正了解了忿怒文殊本尊密法的真實意

這時候我就明瞭了那個來的忿怒文殊是她的誓言尊

在張老師這邊練出來的是她的自性本尊

依照她的修持方式

是無法召請智慧尊的灌頂與合一

還有無法建立本尊的智慧尊的壇城的

這個就是你實修了祂是有在

過去世妳早就修出來了

但是還停留在過去世那個階段

妳還是在原地踏步!

那後來她就很少來氣功教室

所以她並聽不進去我良心的建議

 

那在我帶著我的好朋友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的時候

我發現我的好朋友也是在唸儀軌

心沒有辦法住在儀軌上面

所以我也是那一天才知道原來大家都在唸儀軌

以為自己每天都認真修本尊密法

但是實質上都是虛有其表的

後來當我一步一步帶著我的好友修

她當天進入大白傘蓋佛母深層的禪定當中

她說原來修大白傘蓋佛母是這麼的棒啊!!

 

這就是我今天

分享一個用圓滿次第氣的運行的方式來修文殊本尊密法~

祈請十方諸佛甘露大灌頂

甘露溢頂而出

成文殊部主為頂嚴

這段儀軌的描述在很多文殊菩薩的本尊儀軌當中都有

有的是寫祈請五方佛灌頂

我常常唸誦到這段儀軌都想了很久

甘露灌頂是怎麼樣子的灌頂?

每次修文殊菩薩本尊密法就想一次

 

最近我的一位同學他陽神練出來了

也就是說他可以繼續幫人灌氣了

這天他來店裏找我

我剛剛好修完上師語獅子文殊

然後他說他練出陽神後氣變的很強

我說我看看

我請他幫我灌氣

他人超慷慨的

二話不說就幫我灌氣

一灌~這位同學的氣真純厚

而且綿綿不絕

一下子的時間沒有想到灌了快一個小時

我的冷氣開的很強

溫度低到就是很適合睡覺23-24

我一不留神就進入了禪定姿與睡眠姿那個恍恍惚惚之間

我看到自己全身包在黃光紅光最外層是大白光當中

等到出定後

整個光氣來到頭頂

文殊本尊的部主就坐在頂門

原來啊~

這個十方諸佛甘露大灌頂的甘露就是我們的智慧氣

原來這個就是圓滿次第的本尊修習

 

所以針對本尊密法的實修

口誦還要心住

心住氣住更是圓滿

這個就是今天對於本尊實修的口訣分享

 

對於實修文殊本尊密法

使用大智文殊佛香來做文殊本尊密法實修

      大智文殊佛香.jpg

因為大智文殊佛香本身就是氣脈香

讓你的心住在氣脈運行的本尊加持當中

這個是更深層的意義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殊菩薩 大智文殊佛香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