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喀巴祖師.JPG

      雍和宮宗喀巴.jpg

最近我的香友跟我說

Peter~這個有誓言的本尊果然不一樣

修法很快就上手

而且常常有著很不錯的覺受

 

我這位香友非常的認真

至從接受無上瑜珈的本尊後就每日認真實修

時常晚上就進入夢瑜珈

為什麼說夢瑜珈

因為他的夢隔天醒來都非常的清晰每個細節

每次都夢到我在他身邊

也未免太誇張了吧?

 

那我自己如果按照要求要每日一修

這個真的很辛苦

時常修到睡著

我是坐著睡著的

起來再繼續修

會睡著的主因歸咎起來就是我堅持唸誦長咒108

如果本尊長咒念誦21遍就沒有這個問題

念誦長咒最棒的好處就是可以去除我們祕密的障礙

所以會將我們脈氣的結都鬆開

也就是會變得舒服地睡著的主因

所以如果你有睡眠障礙的問題本尊的長咒多念誦就可以改善了!

 

這天我依舊是很累的修到睡著了

這次的夢境很特別

我先是來到了紫禁城般大小的立體本尊壇城

城牆是圓形圍繞

中間有壇城

很大

適用透視的鳥瞰去看到這個立體本尊壇城

你可以看到裏面有著活動

但是印象中我並沒有走進去

 

下一個夢我好像回到了台北

這個地方大小就跟行天宮一樣

行天宮在台北市算是非常大的廟宇

但是在我的夢中看到了範圍是這麼大

但是城牆是圓形圍繞中間有壇城的立體本尊壇城

它的城簷比較像上次參加崗頂祖古在花博所立的柚木製的壇城

桑耶寺的外圍是老木的城簷

我看到的是新柚木製的城簷

入門處我看到了本尊的Logo

這個Logo我記得是我那位香友的本尊擦擦的臉

在夢中我看到的這些情景對我都沒有任何的含意

 

睡醒後我趕緊起修了我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很怕昨晚睡著我的本尊修法有過失

哈哈哈~

我很少修本尊密法會這樣戰戰兢兢的

在修大白傘蓋佛母的時候

就突然間意會到了

這個夢境的含意

原來我的香友在短短時間內就完成了本尊壇城的實修

就是他的修法有功

真的有修到上手

 

後來我問他

他說他起修大概是一個月的時間

所以真正來說這是第一次我夢見別人修法的本尊壇城

對我來說因為太特別了

所以印象非常的深刻!!

 

對的上師的灌頂

一尊勝百尊

對的上師的本尊教授

十天勝過十年的學習

這是我心裏的話

這個上師所教大概是我十年所學習的總合!!

聽得懂是因為張老師幫我開中脈

我實修自性本尊有段時日才聽得懂

因為圓滿次第的基礎

所以有著生圓次第的圓滿見地

這個見地是從上師實修本尊三四十年後給的教授所學習得來的

看到了全貌

所以

現在很認真地對於一個本尊進行實修

就修一個本尊

 

大家都可以做一個實驗

你去中心找看看有沒有一個師兄師姐

他們可以每天實修一個本尊超過三年的?

每天只要修一個小時

看看你能找到幾個人?

然後問他們你真正實修本尊真的懂得你在修什麼嗎?

就像我跟我的香友兼好友所說的

你要懂得本尊廣軌的意涵才能來修簡軌

簡軌當中有很多個觀想連結

如果沒有這些連結

你的簡軌實修是起不了作用的

所以按照簡軌的儀軌我可能15分鐘就可以修好的

但是按照廣軌的見地來修簡軌我要花一個小時到一個半小時才能完成實修的

這個就是為什麼到現在我們修本尊修了好幾年了

還沒有修到有覺受的主因

然而我的香友卻僅僅只修了一個月

他的本尊壇城就已經建立了全貌

對的上師的灌頂

一尊勝百尊

對的上師的本尊教授

十天勝過十年的學習

在我心間再次升起~

我們的心性與福德力決定我們所接收成就上師殊勝法教的能力(按一下連結)

則是我從我的眼中看到好友的心性與福德力才能這麼快進入佳境的!!

張老師擇人開中脈

擇人教授第三階陰陽神與自性本尊功法

太妙了

太妙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瑜珈 本尊壇城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