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認證.png

過去十多年我長期參加法會求法

我的很多文章主要就是從傳法上師依照傳承法本宣說所得來的

這些密法是擁有教言與伏藏傳承的密法

證據就是參加法會後所獲得的傳承修法儀軌!!

另外的部分主要就是來自成就者的自傳裡的內容

當我引述時都會寫上引用出處

所以我所寫的文章是有根據的!!

 

而在氣脈明點陰陽神自性本尊的教授與實修部分都是來自南嶽氣功張老師的教授

所以當我一邊接受法教

一邊實修

然後將心得分享

越到後面的幾年

有著教言伏藏與實修所寫下的文章的正確性就越來越高~

 

甚至於我集合我所獲得的藏密紅白花黃的法教所集合比對的密法的真實性就更是異常的珍貴

我也發現到有很多本尊密法~如紅教與白教、黃教與花教所傳有共同一致性的法源!!

這個你必需要各派的傳法都去參加

然後你就可以得到跟我有相同的覺受(傳承實修儀軌有一致性)

 

所以我所寫的文章的內容都是有法源的

不是沒有參加僅僅就COPY貼上的貼文

我自己也深深覺得自己的文章是真正可以利益密法的實修者的!!

 

這個是今天很深的感觸

所以就寫下來

接下來寫的文章就會變得更有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