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密勒日巴傳.jpg

這篇故事很特別

為什麼寫這一篇文章

因為這是上師為我困惑已久的心事幫我解惑的開示

剛剛在上篇文章 大白傘蓋佛母大威德金剛合一之殊勝去除病業的大感應”(按一下連結)

有沒有覺得這位師姐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修得很好

這個祈福的力量很強

竟然可以救她的弟弟!

 

沒錯

我對我的大白傘蓋佛母的大加持力非常的有信心

我對自己大白傘蓋佛母的超渡的驗證更是有信心!!

但是上次帶著我的好友幫她的爸爸超渡似乎讓我心裏上有交代不過去的困惑

怎麼說呢?

在我跟好友修法的當下明明師姐看到她的爸爸被大白傘蓋佛母送入祂的淨土

但是隔天她跟我說她的妹妹一跛一跛走路很困難的出在她妹妹的夢中

我告訴她~妳的爸爸已經解脫了

來找妳妹妹的是妳爸爸的冤親債主

他們需要妳們修法的功德幫助他們超脫

大家想想師姐心裏會怎麼想?

結果聽說師姐又去找明師幫她爸爸超渡

但是據說是幫她爸爸修破瓦法!

 

為了這件事我心裏一直久久不能自已

因為好友並不相信我的話

同時我也無法提出證據去說明我所說的真實性!

大家也看到前面的故事

我的大白傘蓋佛母修法的力量教了彰化師姐也起了很迅速的作用

但是越跟自己親近的朋友卻不相信自己!

~

 

這天我去見我的上師

我將我的問題請教上師

他告訴我一個故事

就是密勒日巴的苯教祭司弟子的故事

他說密勒日巴是噶舉的祖師大成就者

他有一位弟子是苯教的祭司

雖然這位祭司的外表是苯教的祭司

但是他實修密勒日巴所教授他的密法

因為祭司地位的關係同時他也很尊敬密勒日巴

所以到最後密勒日巴傳授他解脫的無上瑜珈本尊密法

同時也給予名灌頂

這天這位苯教祭司突然往生了

祭司的家人很慌張地馬上去拜見密勒日巴上師

請教密勒日巴上師她的爸爸現在怎麼樣?

密勒日巴說祭司因為修他所教的密法已經趨入淨土獲得解脫了

家人很高興的回家了

但是晚上她夢到爸爸來找她要請她幫他修法超渡

隔天就很慌張地再去拜見密勒日巴上師告訴她這個情形

密勒日巴上師告訴她

那個是鬼神所變的

妳問他我有給他一個名灌頂的法名叫做什麼名字?

果然回去後這個爸爸又來找她

她問他你是密勒日巴的弟子他有給你一個法名叫做什麼名字?

他回答不出來最後現出原形走掉了!

上師告訴我

一個沒有修行的人

從四大進入顯增得後要認出母光明的機會非常的渺茫

瞬間就進入了中有(中陰身)

中有(中陰身)不過是一個由微細的風能量所組成的

沒有實體

同時中有(中陰身)也失去自主的能力

不是想去那裏就去那裏的

親人所夢見的是心識所變化的如夢般的

同時也很有可能是鬼神所變化的

對於有證量的行者所見的中有(中陰身)

那個是即將投胎的樣貌

如果你要投胎為人那麼那個你會見到三四歲的小孩那麼小的形體

如果投生天人會有天人的裝扮

投生六道上師都有教授在此不詳述

上師說你對自己有信心就要相信自己!

 

同時對於已經進入中有(中陰身)的只能修超渡

辦法會修法累積功德在七個七當中讓中有(中陰身)投生善處

修破瓦只有還未往生時~還沒有斷氣的時候修才有作用的

一般是往生時有仁波切在身邊才修破瓦的!

 

很感謝上師給我信心

也幫我解答了困惑

同時也破除了很多世上的迷思

這篇文章有很多重點~哈哈哈

見了上師我又再次恢復起信心

上師果然是上師

大成就者

謝謝我的上師~太感謝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密勒日巴 中陰身 中有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