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傘蓋佛母.jpg

這個是我一位很好香友的故事

五月底她來跟我請大白傘蓋佛母香目的是想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來加持她弟弟

她弟弟因為某個疾病轉重變複雜

然後轉進ICU一直都沒有醒過來

照醫師的說法是很不樂觀

看到我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這麼的厲害

所以想修法幫她弟弟

但是又看到我幫人修大白傘蓋佛母修到受傷的這件事因而有所畏懼

 

為了圓滿她幫助弟弟的心願

我教她怎麼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來破除她弟弟的病業

但是也請她去接受大威德金剛的灌頂並修法祈求祂的守護

 

這位師姐斷斷續續地從彰化來台北接受過兩次大白傘蓋佛母的灌頂

大白傘蓋佛母本尊的實修這兩年來也是斷斷續續的修

人總是為了自己的親人就會變得非常的認真

我也是因為我的小弟往生後我才想找到一個可以圓滿超度親人至淨土的本尊密法

對於在世間的親人修超度法可以治病~

超度的對象是冤親債主纏身靈(纏身靈為非人鬼神)

對於已經離開世間的親人修超度法可以超渡親人至淨土

我對於大白傘蓋佛母本尊的研究就是全面性的研究

所以我求取了四大教派傳承(按一下連結)

目前來說我的大白傘蓋佛母的超渡修法效果非常的好

但是就是還有沒有圓滿的地方

也因此才會請她務必去接受大威德金剛的本尊灌頂實修獲得守護之後

再來幫親人修超渡

比較不會發生像我替代那麼嚴重的情事發生

 

那後來在我教她大白傘蓋佛母的本尊超渡密法後

她先進行實修

並且她也從彰化再次北上來參加這次上密院院長的大威德金剛灌頂

算起來她後來也是直接請大白傘蓋佛母幫她弟弟加持

後來也實修大威德金剛本尊密法祈求守護並且斷除她弟弟的障礙

沒有想到自從她幫弟弟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後

她弟弟的病情就獲得改善

等到後來又加修了大威德金剛本尊三重輪心咒

她弟弟就康復出院了!!

 

所以我就有題材來寫這個~

大白傘蓋佛母大威德金剛合一之殊勝去除病業的大感應

看起來好像沒有什麼?

她從彰化北上參加過兩次的大白傘蓋佛母灌頂

大白傘蓋佛母前行修法(自己修)修了超過百日

我將大白傘蓋佛母本尊的精要修法教她後她修了大概三週

然後再次從彰化北上參加接受大威德金剛的灌頂修大威德金剛本尊三重輪心咒

都是靠自己的努力

對親人的愛讓她這麼的努力

所以

大白傘蓋佛母大威德金剛合一是更殊勝與更圓滿去除病業的本尊密法!!

這不是我證明的

是相信我的香友實修證明的!!

讓她弟弟從鬼門關回來

這個是幾百萬也換取不得的

這種心境是你很難去體悟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