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藏蓮花王灌頂.jpg

最近有非常多的蓮師實修者去參加伏藏蓮花王的灌頂

這個就是一個非常棒的加持

 

那我在我的文章中很早就講到了

蓮師打從祂一出生

空行母就圍繞在側幫祂行佛行事業

所以從第二代蓮師法脈香當中

我就加入了敬愛和合如意香當中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的甘露丸香材與修法

第五代蓮師法脈香中對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的修法更是俱足

不管是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的甘露丸香材都面面俱到

 

等到我拿到這個蓮花王的壇城畫像以及修行法本後更是欣喜

      伏藏蓮花王壇城.jpg

因為幾年以前我就已經將蓮師與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一起合修來製作蓮師法脈香

這個星期五7/20第五代蓮師法脈香確定如期上市

歡迎大家來電訂購第五代蓮師法脈香

蓮師法脈完全符合伏藏蓮花王蓮師伏藏的密法

謝謝大家~

一樣是老價格~每盒21支2100元!!

原料與加持都更上一層樓但是價格不便

真的是一種印證

這個2013.05.06 蓮師(按一下連結)

五年後印證完全符合伏藏蓮花王的蓮師壇城

五年……哈哈哈!!!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