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古仁波切修出的藥師佛總壇城.jpg

我說過張老師以前從未幫任何一個同學公開印證他的陽神與自性本尊的

最主要的原因是陽神怎麼去拍攝祂?

隨著我昨日發表了第一位同學的陽神(自性本尊已現身)照片

同時他也已經得到張老師的印證他性本尊蓮師財神(按一下連結)的模樣

昨天又有同學將珍藏的陽神照片Line給張老師求印證

 

這個陽神不一定會呈現本尊的模樣

沒有呈現本尊的模樣我叫祂陽神(就是小小尊的自己的樣貌)

但是已經呈現本尊的模樣的陽神我就叫祂自性本尊

陽神的升級就是自性本尊

自性本尊就是陽神已經自動呈現本尊的模樣

在南嶽氣功

大概有一半的同學陽神還是沒有轉成自性本尊

有一半的同學需要透過張老師的禪觀與幫忙陽神才能順利轉成自性本尊的

有的同學應該說本身就很認真

在因緣俱足下陽神就會直接轉成自性本尊

當陽神呈現自性本尊的模樣我們就進入了第四階南嶽功法的修習

在這個地方需要花點時間做說明

才不會有人搞混

這個部份其實我也觀察了很久才能寫得出來

 

再下來就直接介紹自性本尊

這個可以用開門見山來說

其實當我們……這個說起來要有這種能力的都是老師級的

當你有能力去見你自己的元神

有人稱明心見性的這個性

就是面見你的元神(是神)

你打開了那個門

開門見山就會見到你的自性本尊了!!

這個就是秘密

大法王大仁波切才知道的祕密

所以這個自性本尊跟具緣本尊不太一樣

一般仁波切禪觀卜卦看到的只是具緣本尊

要直接見到你的元神(自性本尊)的要具備法王大仁波切等級

已經練到第五階功法~法界體性身的法王大仁波切才見的到

這個目前張老師也有這種能力!!

所以他才敢在這邊公開印證學生的自性本尊的

 

好玩的是自性本尊本身也有層次之別

當陽神剛轉成自性本尊之時都是呈現單尊的模樣

但是當你修習到一陣子獲得殊勝的共與不共悉地時

祂會現出整個曼陀羅壇城的模樣

這個就要舉例子才能做說明

剛剛好昨天張老師給我一個老學長的自性本尊的曼陀羅光

同一位學長

      S學長藥師佛自性本尊曼陀羅光.jpg

這張曼陀羅光可以見到自性本尊藥師佛的曼陀羅光

下一張圖就是    

我想這個要修好幾年才修的到這樣子的程度

藥師佛藥師七佛與諸尊壇城現

      S學長藥師佛藥師七佛總壇城自性本尊曼陀羅光.jpg

根據張老師的印證就跟創古仁波切所修出的藥師佛壇城是一樣的

所以我說我們的同學中有非常厲害的高手

但是根據他的太太跟我說

他的老公沒有別的嗜好

就是上班工作下班練功

不只自己練功還要求兒子要練功

全家一起練功!!

比之前那個玉山薊一天喝七~八瓶的練功達人還更上一層樓!!

自嘆弗如

這個我做不到

所以我由心佩服他

 

自性本尊剛剛起修時那個曼陀羅光還不會很熾盛

等到修習有火候

那個曼陀羅光非常的明顯與熾盛

這個是那位學長太太的自性本尊綠度母的曼陀羅光

      S師姐綠度母自性本尊曼陀羅光.jpg

很清楚那個猶如玉珮綠色透的光明

而且主尊綠度母非常的鮮明

這個初看只能看到單尊綠度母的本尊身相

但是再仔細定眼一看二十一度母出現在綠度母身後暗部的區塊裏

整個二十一度母的綠度母壇城樣貌是呈現立體空間的呈現!!

好個厲害的師姐啊~

這兩位真可說是南嶽氣功的楷模!!

 

我一直在想為甚麼我的這位學長與他的太太可以清楚以及拍剛開始與練功一段時日之後自性本尊的曼陀羅照片

這個下次見到他們夫婦倆一定要好好討教一番

這個可以用科學證明南嶽氣功自性本尊的功法

絕對打翻密教界所謂氣脈明點很難練的迷思

在南嶽氣功通中脈出陽神練自性本尊已經可以用科學來證明

現在已經提供三個學長學妹的自性本尊的照片了!!

哈哈哈~

 

我可能無法代表南嶽氣功來寫這篇文章

目前已得到張老師看過之後也修改過部分的內容

更精采的內容請親自教室請教張老師開示

因為有些內容也不方便公開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