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師兄的陽神曼陀羅光.jpg

說真的我還真的很佩服我的一位同學

怎麼說呢?

就算是已經是南嶽氣功的學生

對於張老師所教授的氣功有三成的同學會去翻書比對

這個張老師會告訴你他這段內容的教授理念以及他練功所得到的心得

這個練出來後張老師會將之簡化成為練功的竅訣

所以在這三十多年教氣功的時間裏

張老師應該說已經將古書中所有的氣功的書都做了整理

其中有很多都被濃縮成他教授氣功的竅訣

這就是為什麼他可幫助學員於一個月內打通任督二脈

三個月內開通中脈

而練陽神已經從道法的練胎養神

演繹成密教的最上乘功法出陽神變自性本尊!!

 

有一個同學據說他家擁有市面上所有的氣功的書籍

為了養一口真氣入丹田他練了一年

最早對張老師的中脈功法還是抱持觀望的態度

因為從所有的氣功書籍中找不到如此快速練通中脈的功法!

所謂的專家就是一針見血

你問的任何問題我要瞬間給你最棒的答案

這個就是後來為什麼他會跟張老師學氣功的原因

因為所有氣功的問題張老師瞬間就可以給你滿意的答覆

你去看那一本書

書上寫什麼

有些是寫錯練不出來的

有些是抄書的沒有練過功的

那書上那一段寫甚麼

為什麼這樣子練比較快速

這些張老師都給予一一的指點迷津

不怕你考的

因為張老師是開中脈的氣功大師!!

 

很快的這位同學中脈就被開通了

但是在練陽神時他堅持靠自己練功

也就是說他都自己在家練功

比較少到教室給同學幫忙灌氣練陽神

那因為他不喝酒

所以就只能靠自己練功以及吃大補丸來練陽神

就這樣三四個月過去了

進步比較緩慢

但是走的很踏實

因為都是自己一步走過來

後來大補丸吃到120

我在想他都是用吞的沒有咬化開來

所以吃了120顆的最後結果就是胃脹

每次都胃脹脹的也不是辦法

也因為服用的大補丸的數量還是不足所以他的陽神都還沒有要衝出來的趨勢

一直到那一天我寫了 喝出健康聰明的飲品~總裁御用第三十六代玉山薊(按一下連結)

他看到了喝玉山薊可以代替大補丸

所以他請我幫他寄了一箱玉山薊給他

說真的我也是真的服了他了

這個是張老師玉山薊的最佳代言人

我覺得張老師應該頒給獎給他的

怎麼說呢?

你有聽過一個人一天喝7-8瓶的玉山薊嗎?

他喝第一瓶馬上知道這個玉山薊對中脈的氣衝效果

就是入肝膽瞬間到升起拙火(他已開通中脈所以很輕易可以感受到)

氣溢全身從中脈直衝頂門

應該是他一路走來都是很踏實的練功的結果

所以他的觀察很敏銳

就這樣他早中下午下班晚上飯後與睡前各喝一瓶(這樣就五瓶了)

早晚各練功一次練功前喝一瓶

再加上練功時的觀察有時會再加一瓶

所以他每天都喝了7-8瓶的玉山薊

我覺得會這樣只有兩種情況

一是這個第三十六代玉山薊絕對對他的練功非常有幫助

二是他也跟張老師一樣是個練功達人

一天練兩次的同學在班上很稀有

一個就是那位神鵰俠侶師兄

一個就是他了

就這樣一個禮拜他就快喝完一箱了

其中有一部分是他太太喝的

根據他的描述

有些人過累肝臟出了問題

喝第三十六代玉山薊會有修復現象

這個修復現象不是會讓你的精神變得非常好

而是讓你進入睡眠狀態去恢復你的肝功能

他的太太有一天早上喝了玉山薊

中午就請假回家

聽說那天他的太太睡到隔天才醒來

檢查結果真的是他的太太的肝有問題

所以現在也每天喝玉山薊在修復當中

 

那昨天我去教室搬玉山薊遇到他

他跟我說他沒想到一下陽神就練出來了

原來喝了一週的玉山薊他的陽神能量補足了就在教室衝了出來

張老師告訴他要點大智文殊佛香來修他將來要練的自性本尊!!

就喝了一週

但是是一天7-8

這個是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

練功達人的喝法

一般同學建議一天喝三瓶練功加一瓶!!

當然如果你也想一週就練出來當然也可一天喝7-8

這個是太模範生了

是選手級的練法

太誇張了

真的是太誇張了

但是他成功了!!

 

有美國的教授問張老師~

陽神到底長什麼樣子啊?

昨天我也見到老學員S師兄

他的氣功同學有拍到他的陽神的曼陀羅光(頁首)

我剛剛好也有二世頂果法王的陽神的曼陀羅光的照片

      二世頂果法王的陽神曼陀羅光(本身俱足).jpg

提供給大家參考~

我是這樣子問張老師的……

二世頂果法王小孩子一個沒有練為什麼有陽神

張老師說他是大成就者一出生就俱足了

本來就不是常人

有甚麼奇怪的嗎?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玉山薊 出陽神 自性本尊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