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淨賴三千觀音和平祈福音樂會.jpg

      達賴喇嘛於海報上簽名給予加持音樂會圓滿.jpg

還記得我之前我在 不動佛文殊菩薩金剛薩埵與普巴金剛(按一下連結)

我寫了一個十六世大寶法王要創古仁波切找資料的故事

最後就是建議大家如果你要修不動佛的話

建議要念誦涵義非常深遠的不動佛祈願文

這篇文章是5.23所寫的

那那一天6/2我幫我的好友製作(按一下連結)

不動佛心咒我修誦了四個小時

算起來已經唸到會背誦的程度了

 

昨天

為達賴喇嘛慶祝八十三歲生日的淨韻三千活動

      淨賴三千節目表.jpg

直接連線身處印度的達賴喇嘛

      淨賴三千達賴喇嘛的開示.jpg

      與達賴喇嘛連線.jpg

現在的科技真的是發達

沒有想到是直接連線

突然間達賴喇嘛就非常高興的傳了不動佛的教授

原來不動佛的真言跟密集金剛是一樣的

達賴喇嘛說他經常持誦

順口就傳了不動佛心咒

我一聽

我的媽啊~剛專心要聽就唸完了

速度之快讓我大吃一驚

應該就是跟閉關的人唸的一樣快

就是飛快

但是字字清晰響亮

 

昨天的整個慶祝會

不動佛的加持是非常棒的亮點

郭子老師先帶大家唸誦四無量心的唱誦

這個環境是有千手觀音大加持的

心裏很有覺受感受到千手觀音的大悲心

 

正行就是達賴喇嘛的不動佛教授與心咒口傳

然後大寶法王就出現了

      大寶法王不動佛祈願文的唱誦大加持.jpg

大寶法王唱誦著高昂的不動佛祈願文(妙喜淨土願文)

就是創古仁波切明鏡系統所找出來的不動佛祈願文

      不動佛祈願文(妙喜淨土願文).jpg

大寶法王唱得真的是太好聽了啊!!

唱著唱著

之後就出現了達賴喇嘛的不動佛心咒唱誦

真棒

這時候大會讓大家進入禪定姿

      Q版不動佛.jpg

之後舞台上出現了格魯僧眾的不動佛表演

真的是很入那個境

真的是很棒的表演方式

最後全體大家一起起立合掌迴向

 

整個就是一個不動佛的簡易修法

有達賴喇嘛與大寶法王的不動佛加持

真的是非常非常棒的一個慶祝會!!

 

看到這裏請大家回過頭來看我文前所寫的~

就是建議大家如果你要修不動佛的話

建議要念誦涵義非常深遠的不動佛祈願文

這段話我在5/23~一個月前就寫了

果然大寶法王在一個月後的今天開始大力推這個不動佛祈願文(妙喜淨土願文)!!

 

在這個慶祝會當中還有個非常棒的亮點

給予我灌頂(按一下連結)的夏巴曲傑仁波切也來到會場幫達賴喇嘛慶祝

他特地從台中趕上來

他對達賴喇嘛的虔敬之心讓我欽佩

整整在台上發表他對達賴喇嘛的感恩與慶祝之心長達十多分鐘

      夏巴曲傑仁波切於淨賴三千給予達賴喇嘛的祝福賀言1.jpg

      夏巴曲傑仁波切於淨賴三千給予達賴喇嘛的祝福賀言2.jpg

      夏巴曲傑仁波切於淨賴三千給予達賴喇嘛的祝福賀言3.jpg

      

他今年82歲聽司儀的介紹才知道他是達賴喇嘛旗下三大法座的東法王

為克主杰傳承的主持有者

達賴喇嘛今年83

我非常感謝他給予我大白傘蓋佛母的灌頂

讓我的大白傘蓋佛母的修法又更上了一層樓!!

非常棒非常棒的一個法王

雖然我主修寧瑪巴的法教

對於格魯的法教一點也不熟

但是我接到他給的灌頂我非常開心

很棒~真的很棒!!

就像他讚嘆達賴喇嘛一樣我也讚嘆夏巴曲傑仁波切

希望他跟達賴喇嘛一樣的健康與長壽

      淨賴三千大會結緣品.jpg

常住世間

弘法利眾無數也~~~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