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輪金剛灌頂1.jpg

      時輪金剛灌頂2.jpg

      時輪金剛灌頂3.jpg

      時輪金剛灌頂4.jpg

聽說修時輪金剛非常的好

也聽說時輪金剛非常難修

時輪金剛的灌頂以達賴喇嘛的時輪金剛最有名

達賴喇嘛給予時輪金剛的教授重點是這樣的……

時輪金剛的完整意義包含在三個時輪金剛(或稱時間之輪)之中:

「外時輪」

「內時輪」

「別時輪」。

 

「外時輪」即環境的外部世界,它也可稱之為「外部日月時程」

 

「內時輪」是人的身體,也就是內閻浮提(Jambudvipa)或世界的表面。同樣地,內部的途徑、元素及風的運動也都可稱之為「內時輪」。

 

「別時輪」是時輪金剛的灌頂、教示及成果,它處於先前的兩種時間之輪之外。上師透過灌頂,使弟子的身心識趨向成熟,而弟子則觀修,包含了生起次第和圓滿次第的教法。瑜伽士(yogi)透過這樣的方法,達到化現為佛身( buddha body),即空性的神聖形象,這就是「別時輪」。

 

達賴喇嘛每次傳時輪金剛都有數萬信眾參加

所以

就算我們去參加也都只能排在好遠好遠的那頭

看電視牆比較有機會……

 

今天康祖法王來傳時輪金剛的灌頂

我只能說超級超級的殊勝!!

為什麼?

就像漂亮女孩子穿短裙般

就是短

但是就是美

就是非常的亮眼奪目!!

康祖法王修了很長的前行

接法的弟子就非常的爽

一下子就得到了時輪金剛的灌頂

不用好幾天

好幾萬人擠在那邊看電視牆

是不是很爽?

 

那我很想問那些去印度接受達賴喇嘛時輪金剛灌頂的師兄

你們得到灌頂後知道怎麼修時輪金剛嗎?

所以最爽的是今天的時輪金剛灌頂有法本

 

特別的大家有沒有發現

時輪金剛的頂嚴是誰?

是金剛薩埵!!

所以埵!! (按一下結)

這是最讓我驚呼的一項發現!!

 

說實在的當大家拿到時輪金剛的法本時好像覺得沒有甚麼稀奇

這是我看到的感覺

那我回家後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將我的時輪金剛法本拿出來

我有十年前究給法王的時輪金剛法本

這個是布敦派的傳承

等到我看完了之後

我就升起無上的信心

這個信心就是來自我對究給法王的信心

因此之故

時輪金剛本尊密法我確實得到了

謝謝康祖法王~

      謝謝大家.jpg

 

後記:

在這個時輪金剛灌頂的生起次第的教授引導時我突然間領悟到了

夏巴曲仁波生起次(按一下連結)特別的某個很重要的加持

這個是讓我產生大法喜的地方

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