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吉林巴上師語獅子文殊.jpg

非常常聽說修文殊菩薩可以開智慧

我接受過非常多的文殊菩薩的灌頂

經過多次的洗禮當然非常想要文殊菩薩智慧的加持

所以每次灌頂完就會有那種期待文殊菩薩智慧加持的等待

然後就會起修文殊菩薩本尊密法

可以這樣子的發心是非常的棒

然後每每修個幾天就因為現實的壓力……而沒有辦法堅持的實修

 

說起來每個人每天可以抽出來做實修的時間是相對少的

像我這樣有小朋友家庭的人每天可以抽出一個半小時就算是極限了

所以能夠實修一個本尊密法做深入的實修就已經算是非常享受的了

一天要修兩壇的機會就只有假日

前提是我能夠比小朋友早起

晚起的話就沒有機會多修一壇本尊法了!

 

就是在這種分圍之下

我能夠每日實修我的自性本尊大白傘蓋佛母

然後在抽時間出來堅持修文殊菩薩本尊密法

每次最多就是修個七天

那你覺得修七天可以立刻就獲得文殊菩薩的智慧加持嗎?

貝瑪謝饒仁波切是我非常敬愛的一位根本上師

他給予我非常多寧瑪的本尊的灌頂

在貝瑪謝饒仁波切給我上師語獅子文殊菩薩的灌頂(按一下連結)

我很期盼能夠修持上師語獅子文殊

很可惜的就是沒有法本

 

後來二世頂果法王在香港傳上師語獅子文殊菩薩的灌頂(按一下連結)時就特別去香港取經

      上師語獅子文殊灌頂二世頂果法王.jpg

有整理出很精華的兩頁上師語獅子文殊菩薩的修法儀軌

香港的灌頂因為語言與翻譯的問題

能吸收的有限

回來後

大家想想都花了那麼多的時間與金錢去求取殊勝的密法

當然要修囉

但是修了幾天

就是沒有那種得到文殊菩薩智慧加持的Feeling

往往在這種情況下就是會失去那種堅持的動力

那越沒有做實修當然就不會有所謂的文殊菩薩的智慧加持的啊!!

 

你也可以講你是在浪費你的錢以及你的時間

經驗告訴我

凡走過就會留下加持的痕跡

只是不曉得這個加持的痕跡何時萌芽成長?

 

大白傘蓋佛母讓我思索如何進化我的修法

更細膩化的修法才能幫助我更上一層樓

因而在此時此刻我起修文殊祈求文殊菩薩的大加持

細思如何讓大白傘蓋佛母的修法更上一層樓

 

我整理貝瑪謝饒仁波切傳授上師語獅子文殊菩薩的灌頂的筆記

然後加上二世頂果法王在香港傳上師語獅子文殊菩薩的灌頂所給的兩頁上師語獅子文殊菩薩的修法儀軌

整理出我的儀軌

邊進行上師語獅子文殊菩薩的修法然後再度整理我的這份儀軌

修著修著再進行我大白傘蓋佛母自性本尊密法的實修

很特別是在某一天上師語獅子文殊菩薩的修法的當兒

真正得到那種所謂文殊菩薩的智慧光加持

我修那麼久

還是頭一回有這種所謂的文殊菩薩的智慧光加持

這種法味很特別

 

然後再修上師語獅子文殊菩薩的修法儀軌時

每個段落的重點都慢慢修誦到我的心中

很多個段落的實修都很有滋味

細細品嘗的滋味

 

上師語獅子文殊菩薩的修法當中包括四文殊四妙音天女本尊心咒的持誦

這才知道紅文殊就是雪謙冉江大仁波切所灌的語獅子文殊

白文殊就是薩迦法王所灌的白文殊

當我的心想到都是法王大仁波切所傳的文殊本尊密法時

我就想著他們的加持

在這種分圍下修誦紅文殊(語獅子文殊)與白文殊本尊心咒時就會特別具有加持力!!

好像這個樣子傻傻地修

幾天下來上師語獅子文殊菩薩的修法修起來就特別就有Feeling

我覺得有文殊智慧光加持之智慧廣開的這種覺受

 

在這種情境下我突然想直接來進行大智文殊佛香的製作

好幾個好朋友與香友都打電話來催第五代蓮師法脈香的上市日期

有文殊菩薩的加持與大白傘蓋佛母的加持

第五代蓮師法脈香本週已經送去香廠排程等待製作

預計可以於七月中旬就面市

 

這個第五代蓮師法脈香是我找好友幫忙一起修法製作的

製作的繁複過程與辛苦

好友說他很難想像我還能製作蓮師伏藏祕香多久

他說他幫這次的忙一次就夠了

太辛苦了

沒有想到蓮師伏藏祕香的製作這麼繁瑣與辛苦

我邊服用去年參加董瑟嘎拉多傑普巴金剛灌頂所請的普巴金剛的甘露丸邊寫文章

這個普巴金剛甘露丸非常的甘甜

很棒的甘露丸

一小罐被我吃了半罐

很甘甜很好吃

我身邊太多甘露丸了

修上師語獅子文殊菩薩時我一次供了

一顆蓮師甘露丸

四顆不丹成就者做的文殊甘露丸

揚唐仁波切的蓮師甘露丸

金剛薩埵甘露丸

普巴甘露丸

供完之後就一次喝掉

希望祂們給我大加持啦

 

很特別的我的身體就越來越健康

所承受的業罪之苦好像就慢慢的變輕鬆

然後我的修法也變得愈有法味

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安定力量

所以我就開始教我的好朋友如何實修大白傘蓋佛母修出力量

並且縮短修習的時間

同時提升倍數的實修效果!!

修法變得更輕鬆

變得垂手可得的簡單

 

換個角度再來看看當時貝瑪謝饒仁波切給我上師語獅子文殊菩薩的灌頂時

那個加持好像我現在一樣可以收的到ㄟ

真特別

此時再修誦這個上師語獅子文殊的本尊心咒時

那個加持的力量就更熾盛了!!

很棒

我覺得貝瑪謝饒仁波切給我的加持不輸給二世頂果法王的喔!!

我太敬愛貝瑪謝饒仁波切了啊!!

太感謝這位大上師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