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松祖古的法座就在蘭毗尼佛陀出生地的菩提樹旁.JPG

      穆松祖古領眾於蘭毗尼佛陀出生地舉辦祈福法會1.JPG

      穆松祖古領眾於蘭毗尼佛陀出生地舉辦祈福法會2.JPG

      穆松祖古領眾於蘭毗尼佛陀出生地舉辦祈福法會3.JPG

      穆松祖古領眾於蘭毗尼佛陀出生地舉辦祈福法會5.JPG

      穆松祖古領眾於蘭毗尼佛陀出生地舉辦祈福法會6.JPG

這是一種很特別的樂受來自我的老香友

昨天他跟我一起共修這個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修法後他突然告訴我他有這種很特別的樂受

為什麼他以前修本尊都沒有過這種覺受啊……

 

有大仁波切這時候就會開示五個圓滿

人事時地物

第一我是最專門實修大白傘蓋佛母的實修者

我這幾年累積實修的心得必定不同凡響

第二我希望能利益想實修大白傘蓋佛母的實修者(利他的菩提心增長)

第三昨天是佛陀入胎成道及涅槃三重殊勝日

我開始帶他實修大白傘蓋佛母時天空開始打雷

這是個非常吉祥的徵兆

修法時天空就開始普降甘露

臺北已經很久很久沒有下雨了

等到修完法天空開始放晴

第四我的店裡安立釋迦牟尼佛與大白傘蓋佛母蓮師壇城

就實修大白傘蓋佛母所累積的氣場是非常的具有感受力的

第五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是釋迦牟尼佛為了渡祂的母親摩耶夫人入三十三天頂髻化身所開示的本尊密法

所以法吉祥

昨日的大白傘蓋佛母的實修就是具有五圓滿

難怪會有這麼吉祥的樂受啊……哈哈哈

 

緣起~

上回在幫好友以大白傘蓋佛母超渡她的父親時

我突然發現她真實來說是不會修這個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的

她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的諸多殊勝心咒的唸誦很嫻熟

但是她真的不會修這個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我的老天啊~

我這麼殊勝的大白傘蓋佛母香只是拿來配合心咒的修誦

這真的是太可惜了啊!!

所以我那個時候邊教她邊帶她實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她那時真的是恍然大悟!!

就是這個緣起我開始想要找幾個有心實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的香友好友

分享真正實修大白傘蓋佛母的覺受

 

我的那位好朋友雖然他也去參加了夏巴曲傑仁波切的大白傘蓋佛母灌頂

但是他說中心沒有給法本所以他想來跟我請大白傘蓋佛母香學習如何修這個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他的阿嬤以前常唸誦大白傘蓋佛母心咒

這是一種對本尊很特別熟悉的感覺~

感覺阿嬤就在你眼前在唸誦大白傘蓋佛母心咒……

原本他是要過幾天才來的

但是他在接受夏巴曲傑仁波切的大白傘蓋佛母灌頂後突然被掉下來的門欄砸傷的腳的大拇指

我覺得這個應該是你大事化小的徵兆

但是我覺得這個時候你如果能夠起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會更好

所以我請他如果可以的話就早一點過來

昨天他就一跛一跛地走進我的店頭……每走一步腳的大拇指就微微的顫痛一下!

 

說起來現在實修大白傘蓋佛母有非常不一樣的覺受~

第一我分享了大白傘蓋佛母本尊諸多殊勝心咒的竅訣

我給予了其中一個大白傘蓋佛母本尊殊勝心咒四個字的標記

這個標記馬上就可以在你的心中產生非常大的

加持力

所以你就會非常喜歡去修誦這個本尊殊勝妙勝心咒

保證你每天都會喜歡的去修誦的

 

第二我分享教派的傳承的殊勝的一致性

如薩迦跟格魯的有相同的大白傘蓋佛母心咒

 

第三你要去確認心咒的持誦正確性

所以你要去比對

這個比對會讓你心產生絕對的信心

 

第四節省你修習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的時間

這個就是從專門實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的上師仁波切處取經

得到正確大白傘蓋佛母本尊長咒與心咒的唸誦

這個地方正確的話你的修習可以節省1/3甚至到1/2的時間

特別是當你長咒要持誦108遍時這個長咒的正確性關係流暢度與加持力

 

第五正確的本尊密法儀軌與本尊殊勝心咒的修誦可以增加你實修的效果

單單第五點就有十倍以上的效果

 

第四第五點合起來說

你的時間掌握得好

你會很願意每日去做大白傘蓋佛母的本尊實修

而且效果是比以往還要好十倍二十倍的效果

前提記得要點大白傘蓋佛母香來修喔~

 

所以好友來我一一提出證據證明前三項

第四第五項就由直接帶實修來作證明~

當修完大白傘蓋佛母本尊法的時候

他跟我說如果每一尊本尊都能有這種喜樂

他說修起來心裏會有喜樂的覺受

他讚嘆這種覺受

真的是太奇妙了啊!!

 

點大白傘蓋佛母香

依照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儀軌做漸次的修習

殊妙的喜樂之心就會在心中浮現~

妙妙妙

讚讚讚啦~

 

PS:

要實修大白傘蓋佛母的前提就是要正確地接受大白傘蓋佛母的灌頂

自從我發表了這麼多篇的大白傘蓋佛母的文章後

上師仁波切給予大白傘蓋佛母的傳承灌頂的非常的多

所以機會把握在自己手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