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法王所親繪不動佛.jpg

在兩三年前張老師有一天突然間告訴我

他說蓮師教授不動佛香的製作

我說我很少聽到有人在修不動佛的

除了大寶法王之外好像就沒有聽說過那位仁波切在傳不動佛

那仁波切沒有傳那有弟子修啊?

也就是說製作這支蓮師伏藏不動佛香等於是絕章

看爽的

張老師說這個你不知道啦~

有非常多大富大貴的像郭台銘等富豪他們私下都修不動佛

我在想我是什麼咖啊?

那有機會接觸到這些大富大貴的大老闆啊……

所以想當然爾我就沒有聽老師的話去開發這支香品

結果張老師的弟子只有一個人有資格修不動佛

而且是先修文殊菩薩再修不動佛

這位同學有非常崇高的社經地位而且臉上總是看到如彌勒佛的開心笑容

 

最近我在推廣修文殊菩薩的功德利益

有些好朋友就開始請大智文殊佛香修文殊菩薩

在有些文殊菩薩的修持法門如果你仔細去行持的時候你會發現文殊菩薩頂戴不動佛

 

這天這位既修文殊菩薩又修不動佛的同學來跟我訂製不動佛香

那因為不動佛香要特別的修法來製作

所以每次要製作不動佛香我就得再次起修不動佛

其實上次修法製作的香法還有

就是要在手工製作手拈香

只是自己也會再次很認真的修誦不動佛心咒

那這次真的是文殊菩薩的大智慧加持

我竟然讀誦不動佛儀軌讀到發現到儀軌中少了一句

就是藏文有中文漏了翻譯

為什麼我會知道

 

這樣講好了

我們都知道金剛薩埵是懺罪消業之王

那聽仁波切的開示說

不動佛的佛力加持則是可以連那種蓋障都可以破除的

仁波切說蓋障有的修金剛薩埵是很難消除的

修不動佛則是連蓋障都可以破除!

最近我在研究殊勝的蓮師伏藏普巴金剛密法

你們知道普巴金剛的頂戴也是不動佛

心間則是金剛薩埵

我點出重點給大家~

 

那我們一般的弟子在修本尊的儀軌跟仁波切或堪布他們修儀軌有很大不一樣的地方

一般人修儀軌都是用減法

就是這邊不修

那邊也跳過不修

但是仁波切或堪布他們修儀軌都是用加法

也就是修到這邊我覺得再加上一點祈請文

或者一點語加倍加持的念誦

或者我加上護法的祈請與修誦

我們一般人的儀軌如果本來是一個小時的

那最後修只要半個小時

而仁波切或堪布的修法最後可能延長到一個半小時甚至兩個小時

所以仁波切或堪布修一壇法的效果是我們一般人的四倍之多

 

我在不動佛的修法儀軌中見到了金剛薩埵的消業修持儀軌

不動佛修不動佛與金剛薩埵的消業滅罪儀軌

那是不是我們在修金剛薩埵亦或者你在修普巴金剛的時候可以

加上不動佛心咒的修誦

簡短的祈請文加上不動佛心咒與簡短的祈求消業滅罪加持文

如此會對你的金剛薩埵或普巴金剛的修持大大的加分

所以今早我在修上師語獅子文殊的時候就這樣做

原本這個不動佛心咒只想持七遍的

那知修的時候念誦的太上口就一口氣念到21

也的確那個心處在很安住的情境下

會增加你修持文殊菩薩的力量的!!

 

十六世大寶法王有一次跟創古仁波切在修不動佛

會後他請創古仁波切找出不動佛祈願文當中

不動佛所發的

八個大願

修持十八個願

鄭重七願

這個功課過了二十個年頭一直放在創古仁波切的心上

 

後來十七世大寶法王啟動大藏經數位化與數位搜尋軟體~明鏡!!

厲害的搜尋軟體終於找到了這個答案

創古仁波切終於圓滿了十六世大寶法王當年的一個心願!!

這個不動佛祈願文並沒有放在我修持的不動佛儀軌當中

假如我的自性本尊是不動佛的話

那麼我會勤誦這個不動佛的祈願文~

這個是連十六世大寶法王都覺得非常非常重要的祈願文

修不動佛時你們可以頂戴大寶法王

我覺得這樣子觀想來修不動佛會非常的有力量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