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瑪謝饒仁波切給予上師語獅子文殊灌頂.jpg

最近修了好幾天的大威德金剛

那修到後頭祂要我修文殊菩薩

那文殊菩薩的法們那麼多我要選擇那一個文殊菩薩的法門來修

我看了大樂蓮師一眼

當下就決定直接修上師語獅子文殊

這主要是因為上師語獅子文殊既修蓮師也修文殊

跟我先前已經有修蓮師的基礎來說是比較合緣的

所以想也沒有多想

就開始起修上師語獅子文殊

起修前針對我所擁有的上師語獅子文殊的簡軌自己用WORD打了一遍

上次去香港接受二世頂果法王上師語獅子文殊灌頂所拿到的儀軌也是這樣的版本

香港中心後來針對上師語獅子文殊的修法特別給予修法的教授

詳見喇嘛桑對上師語獅子文殊的修法教授(按一下連結)

  喇嘛桑教授上師語獅子文殊修法2.jpg   

 喇嘛桑所給予上師語獅子文殊的修法教授 20171109.jpg

頂果法王二世與港星邱淑貞都是座下聽眾

上師語獅子文殊是屬於比較高階的文殊菩薩本尊密法

你如果仔細看就可以發現接受這個教授的弟子算起來真的不多

都是非常非常有福報的一群弟子

二世頂果法王在給上師語獅子文殊灌頂時步調非常的快

所以有很多部分他很快地跑過流程

像四文殊與四妙音天女的部分的傳法一下子就唸誦過去了

翻譯也來不及翻譯

主要翻譯的細節還是在主尊身上

所以上次去香港接受二世頂果法王上師語獅子文殊灌頂最大的收穫就是得到上師語獅子文殊的修法簡軌

 

我這幾天就是透過這份簡軌加上上次貝瑪謝饒仁波切給的上師語獅子文殊灌頂的筆記

以前我整理貝瑪謝饒仁波切給的上師語獅子文殊灌頂(按一下連結)

的筆記寫下了流程

那時很用心的整理很久

這次用比對的更有印象

最後整理出我自己要修法的儀軌

起初我快速的修了幾遍簡軌

然後看著貝瑪謝饒仁波切給的上師語獅子文殊灌頂的筆記

在靜靜地思索細節

然後慢慢整理出我自己的修法儀軌

這份儀軌算起來也修改了2-3

比較滿意修法的那天早上在我修好文殊與大威德金剛的那天早上

當天一早接到師姐傳來早安問好的Line

然後看到了提醒我修文殊菩薩的訊息

原來當天是文殊菩薩的生日!!

農曆四月初四(2018.05.18週五)

真巧

所以你說你修文殊菩薩會不會升起信心的啊!!

無心插柳柳成蔭

其實應該是說我修文殊菩薩的時間到了

人要到生病才真正認真修法跟本尊祈請加持……

唉啊~好像大家都是這個樣子!!

臨時抱佛腳~

 

但是這一次我修上師語獅子文殊就更專心了

這個儀軌是我自己照著打的

所以上面的每個詞彙我都細細地咀嚼

修法就會更專心

每個字每個字讀誦到心裏去

我的上師語獅子文殊上面還包括了四文殊與四妙音天女的心咒加持

我也發現了四文殊當中的紅文殊就是語獅子文殊~

上次雪謙冉江去高雄所傳的語獅子文殊

詳見 殊勝的雪謙冉江大仁波切語獅子文殊灌頂 (按一下連結)

雪謙冉江大仁波切說他從接受頂果法王給的灌頂後就每天修語獅子文殊

一直到現在每天修!!

所以你會不會升起信心?

當我接受過灌頂後因為考量我能修法的時間我想我能做的到的就是在每天實修自性本尊後每天念誦語獅子文殊七遍

就每天念七遍

那修上師語獅子文殊就很認真的修

修到正行持誦上師語獅子文殊的心咒

唸唸唸

唸到覺得有一處很熟悉的感覺

原來上師語獅子文殊的心咒當中有個非常重要的字彙跟語獅子文殊心咒是相同的

當時是懷疑兩個心咒的這個重點是相同的

因為字音的咬文嚼字每個仁波切的音都有一點差異

我們的法本上的音常常跟仁波切唸的字音會差一點點

當時在高雄殊勝的雪謙冉江大仁波切語獅子文殊灌頂給灌頂的時候我就發現了

我還問過了四五位師兄去確定這個心咒的唸誦字音

所以當我發現這個重要的字彙好像一樣的時候

我將語獅子文殊與上師語獅子文殊心咒拿去中心請寧瑪巴的堪布請他幫我口傳各三遍

最後就證明了語獅子文殊與上師語獅子文殊心咒有很重要的字彙相同之處!

賓果

對我來說這個發現對我非常具有加持力!!

那那一天文殊菩薩生日的當天

有一位好朋友來跟我請12盒大智文殊佛香送一個大智文殊智慧寶瓶(按一下連結)

他跟我一樣都很認真的去接受殊勝的雪謙冉江大仁波切語獅子文殊灌頂

他說他想修語獅子文殊

他拿著語獅子文殊的法本請我告訴他要怎麼修會比較快上手?

所以我告訴了他我當天所得到很殊勝心咒的了悟!!

講起來修語獅子文殊與上師語獅子文殊都非常的棒

最重要的還是要每日實修

 

我在此分享一個文殊菩薩的大加持的故事給大家~

昨天是我修我自己的上師語獅子文殊儀軌的第三天

當我快修完法的當兒

我的小Baby跑過來我的小佛堂看我修法

我修完法我就過去抱他

他一直指著我的法座意思是他想上去

我就抱他坐在修法座上

他一直指著壇城上的佛菩薩

然後指著我的金剛鈴杵意思是他想要搖

後來我就拿了一組小朋友修法用的金剛鈴杵給他搖

在那個當兒我就想我剛剛修完上師語獅子文殊

所以我就拿起唸珠想說祈請上師語獅子文殊加持他一下

念頭起就持誦起上師語獅子文殊的心咒

本來想念七遍的

第三遍上師語獅子文殊的氣就直接灌進中脈來我嚇了一跳

我想我自己修法時沒有這麼強的覺受

為什麼要幫這位小BABY加持時這個力道這麼明顯?

唸完七遍只見小BABY很專心的在接受上師語獅子文殊的加持

一直到念誦21遍他示意夠了才將頭移開

後來我要將金剛鈴杵拿開他還一直跟我搶金剛鈴杵

要抱他下我的修法座時還一直掙脫

很顯然的我修完法的那個上師語獅子文殊的環境場是非常棒的

因為小BABY已經長時間看我修法那麼久了

這是第一次他要爬上我的修法座以及玩我的金剛鈴杵

我想上師語獅子文殊應該跟他很有緣吧!!

 

語獅子文殊的心咒很特別裏頭包括紅文殊與妙音天女的心咒大加持

上師語獅子文殊則是蓮師以文殊的型態示現

如果你也像我一樣修蓮師又修文殊上師語獅子文殊是非常棒的選擇!!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