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丹雪謙寺頂果法王的寺院.jpg

      天女金剛瑜珈舞獻供.jpg

說起文殊菩薩好像修密法的人對祂覺得不怎麼稀奇

覺得修文殊菩薩沒有甚麼

但是講到這個大威德金剛

就覺得修大威德金剛非常的威猛

好像修大威德金剛自己的地位突然間被拉的很高

這個就是世俗人的見地!

 

貝瑪謝饒仁波切曾經於天法四臂文殊灌頂中特別的給予特別的天法六部文殊的深層灌頂(高階灌頂)

六部文殊的孺童文殊是所有護法的頭

其實文殊與大威德金剛就是一體兩面的

你不可能只修大威德金剛的!

在達賴喇嘛的大威德金剛祕密修持法本當中

你要先修文殊

然後才修大威德金剛

所以你看到很多成就者他們好像都只修文殊菩薩

但實際上他們一定也修大威德金剛

他們平時在法會上雖然只修文殊菩薩

但是大威德金剛一定在側的

只是我們的修為不夠看不到大威德金剛罷了!!

我連修了好幾天的大威德金剛來破除我的障礙與修大威德金剛百字明來消除我的業罪替代之苦

但是回過頭來祂要求我修文殊菩薩

只有文殊菩薩的智慧才能讓我瞬間超離所謂的業罪之苦

文殊菩薩的智慧大加持才能做得到

用智慧劍來破除

大威德金剛也拿著智慧劍

你要修到你既是大威德金剛

更且你即是文殊菩薩

一體兩面!!

 

說起來這篇文章是我寫給自己的

昨天修法突然間的靈感

我寫給未來的自己看……哈哈哈!!!

 

對於文殊菩薩與大威德金剛修法有興趣的

歡迎來請大智文殊佛香來修

在寫這一篇文章之前

我將二世頂果法王所傳的上師語獅子文殊上師瑜珈自己又用電腦打了一遍

這個加持力滿載

修文殊菩薩真的很棒很棒的!!

所有

所有的大法王大仁波切一定修文殊菩薩的啊~哈哈哈!!!

 

最後我分享一個殊勝的故事

當我們往生之時總是會想如果找個風水寶地來安葬的話將會利益我們的子孫的

先前我聽過一個修文殊菩薩的仁波切在講堂開示他去五台山朝聖的見聞

但是他不覺得五台山的文殊淨土有什麼……

其實講白的就是他去到那邊沒有得到文殊菩薩的加持

 

我的上師貝諾法王、頂果法王、祿頂堪仁波切他們都去五台山朝聖

那是文殊菩薩的淨土!!

如果你這輩子修文殊菩薩走了之後

能夠將自己安立在五台山

那麼你這一輩子就足夠了!!

頂果法王的舍利塔就安立在五台山中台黛螺頂善財童子洞旁

詳見揚唐仁波切五台山朝聖行

      

當我瞥見5:45處瞬間的感動無法言喻……

另一個處所就是頂果法王生前就找好的現在頂果法王在不丹帕羅的雪謙寺

這是我所見到風水安的最棒的大法王!!

五台山(這是針對全世界的弟子)

不丹帕羅雪謙寺(這是針對不丹的子民)

單單用邏輯去思考就知道頂果法王會以文殊菩薩法門利眾無數的啊!!

大文殊佛我頂禮也~

 

最後我分享一段2017揚唐仁波切圓寂法會的視頻

      

在這段視頻當中你可以瞥見大仁波切間的禮尚往來~

真沒有想到馬英九總統竟然也見過揚唐仁波切!!

真的是不可思議!!

看到這段視頻我更深深感受到揚唐仁波切對於蓮師伏藏祕香的大加持

蓮師戰神香(蓮師戰神雷電炬光香)的主要香材就是用揚唐仁波切最後一次修法所做的蓮師甘露香材製作的香品!!

加持力無可言喻也~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