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法藥師佛.jpg

密法上講要修根本上師本尊與護法才能圓滿人生

但是現在的人對上師的觀念無法像在寺院中一樣

寺院中對上師的尊敬是從小到大的生活與尊敬服從的

但是來台灣弘法的上師有很多都是一年才來一次的

又弟子那麼的多

除非你是大功德主

不然你要跟弘法上師講到話的機會是很微乎其微的!

更何況有的上師兩三年甚至好幾年才來台灣一次

所以真正來說

如果你能將根本本尊(自性本尊)來當你的上師

就台灣物質生活這麼現代化的環境

壓根兒你能將根本本尊(自性本尊)修的好就非常非常的不容易的啊!!

 

這篇文章我是有感而發的

我講一下我最近觀察的到的

有一位香友在三四年前他來跟我請千軍萬馬御用香

他說他的上師教他修金剛薩埵

那千軍萬馬御用香請回去修之後

他說他的太太很不喜歡他點香

所以他金剛薩埵修的頻率並不是很頻繁

過了一年

他的上師教他去請一張金剛薩埵的唐卡安壇城來修

所以他又來找我請唐卡

我說你安了金剛薩埵的壇城就要認真的修

回去後雖然安了壇城也是依然故我

再過了一年

就聽到他出了很嚴重的意外

我覺得他的上師的神通應該已經照見了即將發生的事情

金剛薩埵是消業懺罪之王

你修金剛薩埵不但可以消業

而且也可以讓累世所造惡業的因延緩

如果認真修的話甚至可以止住惡業的因的果熟

也就是你就可能就不會遇到這個嚴重的意外了!

很有可能這個冤親債主早就隨伺在側

你一點千軍萬馬御用香他就受不了

所以他就利用你太太來擋你點香修法

其實常常都是這個樣子的

這也是我為什麼要研發這個敬愛和合如意香

因為這個敬愛和合如意香非常的柔和讓人喜愛祂的香氣

遇到這種情況就是要先點敬愛和合如意香修咕嚕咕咧佛母

先修一個月

再來修你的根本本尊!

 

那有一天有一位師兄他說他的上師叫他修藥師佛

藥師佛也是點千軍萬馬御用香(藥師佛版)

好玩的事點了千軍萬馬御用香他太太也是一直唸

所以他也老實跟我說他很少修法

過了兩年多就聽到他太太很年輕就往生了

這一次是他太太的冤親債主在擋

擋他修藥師佛

大家也都知道藥師佛是專門管治病的

所以他的上師很厲害

已經暗中在暗示他好好修藥師佛

將來可以幫他的太太修藥師佛治病的!

天法藥師佛有個儀軌

這個是貝瑪謝饒仁波切教了

你修誦200遍這個病人只有兩條路

一條就是馬上好

一條就是直接進入阿彌陀佛極樂淨土

算起來如果這位師兄好好修的話

將近兩年的時間這個藥師佛修的好

應該可以幫得上他的太太的啊!!

 

嵩嶽元珪禪師對嶽神說:佛有三不能~

佛不能即滅定業

佛不能化道無緣

佛不能盡眾生界

是為三不能也。

 

所以我也遵循佛的教導

你不來跟我請蓮師伏藏祕香

或者不是點蓮師伏藏祕香修本尊法的

我也幫不上你的任何忙!!

 

對於不信佛的人要將他們渡到阿彌陀佛極樂淨土

相信是非常難的啊!!

只有各隨他們的因緣果報投生他去也~

 

其實我看到非常非常多的例子

你看他們的上師這麼的利害早就看到兩三年後會發生什麼事情

但是他們的上師敢不敢明講啊?

上師已經非常幫他們了啊

叫他們你就是好好修這一尊本尊

這尊本尊將來會好好幫你的

所以是不是你好好修你的根本本尊(自性本尊)

將來你可以把你的根本本尊(自性本尊)當成你的上師

因為我想他們對他們的人間上師不可能像寺院的僧眾對上師百般的敬重的啊!!

沒有辦法將上師當成頂嚴

能當成朋友就很不容易了啊!!

所以我覺得你這一生當中先好好修一尊根本本尊(自性本尊)來當成你的上師

我覺得這樣要圓滿此生就已經跨出很成功的一步了啊!!

 

以千軍萬馬御用香來修金剛薩埵是消業罪障非常快速的法門!

以千軍萬馬御用香來修普巴金剛更是破障快速的法門!!

當然如果你點千軍萬馬御用香你的家人不太喜歡

這個很有可能是冤親債主在擋

這個時候請你先點敬愛和合如意香修咕嚕咕咧佛母

敬愛和合如意香非常的柔和讓人會喜愛上祂的香氣的

你先修一個月

再來修你的根本本尊!

以上真的是由衷之言

看到人生的生老病死很感慨的寫下這一篇文章

只有自己好好努力修你的根本本尊(自性本尊)

你才能幫自己也幫家人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剛薩埵 藥師佛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