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彌陀佛極樂淨土.jpg

功法是練出來的

本尊密法也是日日實修而來的

沒有竅訣就是每日練功

 

2015.9.30我幫我往生的阿嬤修大白傘蓋佛母超渡

我寫下了 大白傘蓋佛母超渡密法的大躍進(按一下連結)

 

2017.2.25 我的一位實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的香友的日本外婆往生

我帶著她幫她的外婆修大白傘蓋佛母超渡

我寫下了 不可思議的大白傘蓋佛母超渡 (按一下連結)

 

2017.2.27 我的同學的快百歲的老丈人往生也來請大白傘蓋佛母香

我跟我的同學一起修大白傘蓋佛母幫他的老丈人超渡

我寫下了 不可思議的大白傘蓋佛母超渡第二章 (按一下連結)

 

那最近我幫好友師姐送她爸爸一程

我寫下了 細談大白傘蓋佛母的超渡大加持 (按一下連結)

 

所以再再的證明了大白傘蓋佛母超度破障大大不可思議的加持力

歡迎大家來請 第三代大白傘蓋佛母香(無敵佛母蓮師香) (按一下連結)

 

來破除我們的障礙~

不管是業障或蓋障

只要按照傳承接受傳承的灌頂然後每日實修

在正行時修誦 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佛咒 (按一下連結)

 

然後圓滿一壇大白傘蓋佛母本尊的修法

只要連續修一百壇

你的障礙一定清除的

在障消業除的同時我們的福慧也會增長的

這時你就會知道時常會有好運來敲你的門的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