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法藥師佛.jpg

如是我聞

天法藥師佛與藥師八佛(按一下連結)

我提到了貝瑪謝饒仁波切所開示的一段天法藥師佛的殊勝大力修法~

當你幫人修這兩頁200遍有天法藥師佛不可思議的大加持

祂讓你有兩條路走

一條馬上痊癒

一條就是送你進阿彌陀佛極樂淨土

 

這天一位同學來找我

她說她的爸爸生重病要修什麼法幫她爸爸最快

我告訴她妳去接受天法藥師佛的灌頂

然後修這兩頁

這兩頁後來中心有做成一本簡單的天法藥師佛儀軌

我當時就告訴我的同學點千軍萬馬御用香(藥師佛版)修天法藥師佛

      千軍萬馬御用香.jpg

 

這位師姐很孝順

那我講的話她也深信不移

因為這是堪千貝瑪謝饒仁波切所開示的

並不我憑空杜撰的

所以她後來就去接受了天法藥師佛的灌頂

這個天法藥師佛的法門創古仁波切非常廣為宣揚

寧瑪與噶舉都推天法藥師佛這個殊勝的蓮師伏藏師明珠多傑取藏的殊勝蓮師伏藏密法!!

 

後來師姐非常認真的修持了兩百遍

果然她的父親遇到好醫師

突然間就病情轉危為安

恢復健康出院了

 

只是後來固執的毛病吃不禁口

沒有保持健康的生活Style

後來聽說又重病住院了

當然非常孝順的師姐再次進行了天法藥師佛的實修

但是這一次

就在她圓滿天法藥師佛兩百遍的修誦

她爸爸因為跌倒送住院

突然血壓攀高

下午送進醫院

聽說晚上就往生了!!

我想應該是應驗貝瑪謝饒仁波切所說的~送你進阿彌陀佛極樂淨土了吧!!

這個就是殊勝的天法藥師佛蓮師伏藏法門!!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