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戴蓮師帽的甲札法王.jpg

在某一天我做香的好友很開心地找我過去那邊坐

我說怎麼了今天這麼高興?

他說得到上師殊勝的大加持當然高興了啊!!

聊了好一會兒才知道原來是他的上師去見甲札法王時遇見了甲札法王的藏醫師

這位藏醫師負責照顧甲札法王同時還幫甲札法王調製香品供其實修之用

透過我的好友的喇嘛好友跟藏醫請教如何製作具加持大力的香品?

那個時候藏醫就給了這位喇嘛一批他親自調製的香材原料

這位喇嘛的哥哥跟隨甲札法王修行所以能得到藏醫的私下教授

藏醫告訴他說~你將這些藏藥香材加上上等的沉香

依照黃金比例再次調配修法製作就成了具殊勝大力加持的香品!!

這是我今天突然間回憶到的很棒的故事!

 

緊接著

這是個邏輯思考的問題

以前我在淨土師父喜歡點惠安沉修觀音大悲咒法門的影響下

我用很好的惠安沉做了很多小根的手拈香供我打坐禪定時點

就只有入定的當兒點上最高等級的惠安沉香

說真的後來就上癮了禪定時非點手拈的老惠安沉不可

那後來老惠安沉變的非常的貴比黃金還要貴!

這時我想了想

為什麼坐禪時要點沉香?

第一師父說可以驅邪

第二在老惠安沉的場域中心很容易進入禪定境

這時我的腦海浮現了不丹西藏蓮師聖地的圖像與場域

那個地區的溫度就像媽媽進入無菌室的開刀房的溫度

溫度很低但卻非常怡人(現在新生兒都是在這樣的溫度出生的)

那個溫度就像我下午第一二個去到氣功教室

人很少張老師教室冷氣一開先開至最低溫將整個教室降溫

這時的溫度其實跟無菌室的開刀房是一樣的

張老師去教室都會先點上蓮師法脈香

雖然我只是坐在沙發區

但是這時的場域比起我以前單獨在家點最高級的老惠安沉香的場域還要棒!!

我得到兩個心得

第一只要你能找到像蓮師聖地那種低溫怡人的環境場

你可以不用點香就可以進入很棒的場域

第二善用空調與蓮師伏藏秘香可以創造非常棒的禪定場域!!

 

然後你把這兩個故事放在一起看

就知道並不是最棒的老惠安沉來修法是最好的

並且老惠安沉比黃金還要貴

連擁有這種最高級的老惠安沉香的老闆都要再透過跟便宜的惠安沉香再調配過降低成本

然後再做到很細很細(1MM)才拿來點

也就是捨不得點

點的時候幾乎僅僅就在聞那個香氣

修密法很重氣脈明點的

所以透過藏醫找到對身體氣脈明點有幫助的藏藥加入香材當中

甲札法王用的御用香點起來就是對氣脈明點非常的有幫助

但是那個香氣很重

一般人不太喜歡那種氣味

初次聞

幾乎所有的女性觀眾都非常討厭那個馥郁的氣味

印度人或西藏人喜的氣味

台灣人不一定可以接受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將這個香氣調淡但是卻又要保留對氣脈明點有絕對的幫助的氣勁

這就是我所發現道甲札法王的御用香用來修蓮師長壽佛與藥師佛都非常的棒的主要原因!!

 

很有榮幸的我也在好友的幫助下獲得了一批甲札法王藏醫調配的藏藥香材

如藏醫師的竅訣我把這些香材跟我收藏十年以上的老惠安沉香料調合

現在在千軍萬馬御用香蓮師戰神雷電炬光香裏頭有這些配方

甲札法王是忿怒蓮師多杰卓勒的化身

他最終進入了普賢王如來的境界裏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

最早我請香友要修忿怒蓮師多杰卓勒可以點千軍萬馬御用香

修長壽佛與藥師佛可以點千軍萬馬御用香

的緣故

當然到後來你修忿怒蓮師多杰卓勒可以點蓮師戰神雷電炬光香更好了啊!!

 

我們在台北或台灣要找到那種不用點香就擁有超級風水的環境是需要福報的

去年我去了我的一位上師的道場

那個地方是士林官邸附近的社區

聽說圓山飯店與士林官邸都有龍脈加持

也的確去到了那邊感受到了冬暖夏涼的氣場

真的是非常棒的氣場

但是前提就是你要有那個福報買得起那個地方

在那種氣場要入定是非常容易的啊!!

 

所以要嘛你要有好的福報住在好地理的房子

不然你也要請蓮師伏藏秘香來加持你的所在之處

當我點千軍萬馬御用香時我就會想到甲札法王

因為甲札法王就是點藏醫藥加上上等沉香的御用香

千軍萬馬御用香裏就有這款御用香的改良調淡香氣的配方

對我們在修氣脈明點非常有幫助的配方

哈哈哈~~~

你也能像甲札法王一樣的Enjoy在本尊佛菩薩的淨土中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