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嚕咕咧佛母老唐卡.jpg

以前跟我敬愛和合如意香送咕嚕咕咧佛母加持的天然玉石紅唸珠(按一下連結)

有兩位老香友唸到這個念珠的繩子斷掉了

以前我聽過仁波切修本尊念誦本尊心咒唸到念珠的繩子唸到斷然後自己再重新綁再繼續念

所以當兩位老香友問我怎麼會這樣?

我說非常好

跟仁波切一樣的認真

念珠再找人重綁就可以了!!

但是這件事我一直放在心上……

 

那最近我提醒我自己修本尊前先花點時間練氣再來修本尊

就這樣用了點功

那那一天有老客人跟我請龍宮舍利的手珠

想也知道這種獨門獨方的念珠我怎麼可能有的啊……

但是受到老朋友的請託也只好幫他特地去找找了啊!

花了點時間總算找到了龍宮舍利的手珠

也算是因緣際會

我來到一家專門賣念珠的商店(其時是已經逛了好幾家)

這個連最貴的惠安沉念珠都有賣

就拿出念珠來摸摸念念

這個有氣場那個沒有

這時心裡浮現一個念頭~我來找找有沒有適合修咕嚕咕咧佛母的念珠

就這樣一條一條的找(每一條的材質都不一樣)

終於就選到一條......

唸唸唸~咕嚕咕咧佛母就住頂的唸珠

我想可能是錯覺

重新再換過一條來唸

那個覺受就消失不見了

一連好幾條都沒有剛剛的覺受

再換回剛剛那一條有覺受的唸珠

這個果然唸唸唸又住頂了!!

這個是以氣脈的角度來選咕嚕咕咧佛母的唸珠

跟之前以紅色光來引光選擇咕嚕咕咧佛母唸珠的方式不太一樣

那我測試到最後得到了兩種適合修持咕嚕咕咧佛母的唸珠

後來我就各買了幾條

準備送給唸斷咕嚕咕咧佛母加持的天然玉石紅唸珠的好朋友各一條

 

有很多大上師仁波切開示綠度母是最易修持的本尊

那我各人研究本尊有好長一段時間了

我最喜歡修的本尊就是蓮師與咕嚕咕咧佛母

咕嚕咕咧佛母跟我有很深的緣份

對我來說祂是最易修持的本尊

所以我推薦女性修行者可以將咕嚕咕咧佛母當成第一尊修持的本尊

因為祂是最容易修的本尊

不管是寧瑪巴或噶舉都是修天法咕嚕咕咧佛母本尊密法!!

有共通性

並且儀軌相當的簡易好學習

歡迎大家來請敬愛和合如意香修咕嚕咕咧佛母

保證很快就上手

然後每日實修

六盒敬愛和合如意香每天召請咕嚕咕咧佛母實修

只要妳是每日實修

要沒有感應還真的是很難的啊!!

 

再次推廣以敬愛和合如意香每天實修咕嚕咕咧佛母

!!

請六盒敬愛和合如意我們就送她一條大咕嚕咕咧佛母加持的唸珠

不同以往

以氣脈連接咕嚕咕咧佛母

瞬間咕嚕咕咧佛母的法流就一蹦

如大瀑布般灌了下來的啊!!

哈哈哈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咕嚕咕咧 敬愛和合如意香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