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代降魔金剛杵.jpg

剛剛好友半夜一點半跑過來串門子

我說怎麼你半夜不睡跑過來找我做什麼?

今個兒又要問我什麼問題了啊???

 

他說他其實是剛剛睡醒

做了一個非常特別的夢

他說我不是告訴過他修行人如果做跟修行有關的夢都是有特別意義的

這個夢就是對他非常有意義的夢

問問看我能不能解?

我說我聽聽看

實在是這個夢非常的特別

所以這就是我現在為什麼把它記下來的原因了!!

 

好友平常就是要畫那個建築設計圖

因為每每都要加班到半夜

他說就是這樣他開車很容易杜咕”(台語)

所以他已經很久沒有回娘家了

昨天是他丈母娘生日

一早就被他太太趕著要回娘家過生日

大家應該知道什麼叫做早午餐

他十點多從台北出發在車上吃早午餐

到了宜蘭他說他跟他兒子都去找林榆森看病

我說大人也在看小兒科

他說這位醫師很罩很厲害

他說他跟他兒子一個掛98一個掛99

後面還有人

上午看完要到周日才又有診

他說好家在宜蘭今天沒塞車

這個沒塞車是件很奇怪的事

原來是上周連假大家都跑到宜蘭玩

所以這周去的人就比較少

說起來他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這也是他為什麼很不喜歡周末回娘家的原因

 

去到了娘家

他太太說中午不餓

所以就去諾貝爾買生日蛋糕幫他丈母娘慶祝

一買回娘家

剛剛好對面賣衣服的阿姨也帶了一個蛋糕要來送他岳母

然後家裡又有一個晚輩買的蛋糕

他的岳母總共人家幫他準備了三個蛋糕

我想他的岳母做人非常的成功大家都衷心地為她祝福

 

中午就開始幫他岳母唱生日快樂歌

然後照片就PO他們的群族

這個太太的弟弟看到照片

罵他太太……@的咧~媽媽生日也不揪一下因為他工作太忙忘了他老媽過生日

然後太太的弟弟也一溜煙地趕回宜蘭幫他老媽過生日

所以晚上就大家聚完餐再次幫他岳母唱生日快樂歌

這次又切了兩個蛋糕

然後風塵僕僕地再趕回台北

他說你也知道這忙了好一天

晚上他又要陪小朋友睡覺

好玩的事就是在這時候開始發生

 

小衡在回台北的路上一路睡到家

媽媽幫他洗好澡

好友就陪在他身旁陪他睡覺

陪了好一回兒小朋友就是不肯睡

在床上爬上爬下的

他說小朋友才一歲多剛剛學會走路

然後邊爬就邊翻東西

前兩天把他的眼鏡支解

好幾千塊就突然報銷了

現在的眼鏡好一點的都好幾千

聽說奶媽家也被他ㄠ壞了三支眼鏡

那天被他修理好像一歲多的小朋友聽的懂

 

他陪小衡陪了快一個小時

總算小衡願意躺在他身旁靜靜地吃著奶嘴進入準備睡眠態

他說這是第一次小衡拿著他的兩隻手玩

一次拿一支手

拿上轉一下又把他的手放下

然後換另一隻手

動作也是一樣

他沒有覺得這有什麼就小朋友在玩他的手那麼簡單

然後又重複了相同的步驟

兩隻手又重頭玩了一次

為什麼好友要告訴我這麼仔細

因為這個玩手的動作在夢中是有意義的!!

 

好友說他進入一個夢鄉

一把火光照了過去

他看到隨著火光照進入了他的房間

他的兩隻手上各拿著一把金剛杵

這時他看到小衡躺在他的身上

他的神識是小衡躺在他的身上

但是當他仔細看小衡時

小衡變成一個老靈魂

這個老靈魂是好友的一個修為非常好的上師

他的上師過逝剛好十年

 

然後好玩的事他急著把他的房門鎖起來

房門外這時傳來他老婆的聲音

但是他沒有想過要開門

甚至想帶小衡跳到外面逃跑

我說這個時候你想到什麼???

他說你那一天不是在跟你的小師妹在探討這個金剛杵的意義

你跟她說金剛杵是這個古時候大梵天王的武器

他說他現在意會到這個金剛杵的含意

我們一起去參加灌頂時

灌頂的上師不是在台上用金剛杵點一下然後又做了個很漂亮的手印

最後金剛杵就變成十字金剛杵封印

他想到他的兩手金剛杵跟這個有關

然後他這時就突然間醒了過來

就跑快來找我解夢了

他說他睡醒時也是很奇怪

因為通常小衡都是360度不曉得睡到那裏去

常常就是頭跑到他的腳下

有時還跌下床

今天睡醒小衡睡在他身旁

而且一隻手還伸到他的枕頭與頭的下緣處

整個人躺的直直的就在他的身旁

 

兩手金剛杵

既是封印也是解印

他說這是他第一次夢見他的上師

也是第一次夢到他兒子在夢中

金剛杵守護結界的老靈魂

我說下一次我去見老師時再幫你問一下啊~

這個需要禪定去做確認的

 

自從上次遇到楊大哥

深深覺得自己的禪修需要再下功夫

所以我也不敢再說自己幫忙禪定一下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了啊~

這是一個修行人的夢我想是非常有意義的夢

又是夢到跟自己上師有關的夢

我覺得應該寫下來

說真的我也怕我忘記了

趁著這個好友印象深刻我也印象深刻的趕緊把他寫下來

下次就直接請老師看看也省事的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出元神 出陰神 金剛杵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