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耶寺蓮師.jpg

我的老香友閒來無事

點了我的第五代蓮師法脈香(按一下連結)就順手打Line問問

這個第五代什麼時候上市?

這個我在等時機

時機到才開始做香

 

我很認真地將我以前所接受過的蓮師伏藏蓮師本尊密法拿起來

一個一個的讀

然後再一個一個的修

 

在眾多的蓮師伏藏蓮師本尊密法的傳承當中

我看到了一個加持力很特別的師伏藏蓮師本尊密法

這個蓮師大伏藏師寫下了前行修習地的準備

還有四個加行前行各一萬遍再修正行

但是這個正行的要求比以前所見到的本尊心咒百萬遍的要求更嚴格

這時我想到了這一世的貝瑪林巴(崗頂祖古)也是這樣子要求弟子的

這樣子打破傳統的教授……

我想了很久

前行十萬遍在以前的環境是做得到而且一兩年就可完成

現在僅僅只是要求前行一萬遍在現今的社會

算起來一個中心能有十個弟子做得到就很不容易了

所以一剛開始藏傳佛教中心的弟子可以很多

你好好的仔細觀察

兩三年過後大概都僅剩下十~二十位忠心的弟子

可見前行一萬遍的門檻真的很不容易做到的!!

 

南嶽氣功的同學很有福報

三個月中脈通

再經過一~三個月就可練陽神

大概到第六~八個月就可以開始自性本尊的修習

那其實真正來講

前面越輕鬆

後面自己就得多努力!!

整個學習的過程

不可能永遠那麼輕鬆老師永遠在你身邊幫你的啊!

 

所以大家想想

我們尊重每個蓮師的傳承

你是前行辛苦一點

還是正行辛苦一點

尊重每個蓮師的教法

 

為什麼張老師的學生越來越多

因為這麼輕鬆的開中脈功法舉世唯一

但是為什麼學生後來修自性本尊的相對變少了?

這是因為殊勝的密法真正來說得到的學生並沒有那麼的懂與珍惜

所以我衷心的鼓勵同學多到外面去看看中心是多麼嚴格的要求?

能修到自性本尊

我真的覺得自己的福報非常非常的好

特別是到西藏桑耶寺大昭寺頂禮蓮師釋迦牟尼佛

得到宇宙中心佛的直接灌頂加持

這是第一點!

 

其實照道理

你得到殊勝的蓮師伏藏本尊灌頂

如法的修持

在當下應該就可以馬上得到殊勝的加持的

我講這句話這個很發自內心

因為我自己的業障無明所以很多個當下我並無法馬上得到加持

當我今天再次拿出某個蓮師大伏藏師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來修

這個才讀誦一個小段落

蓮師的大加持就灌了下來

這個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以前那幾頁法本我有很多個點都看不懂

讀誦時都卡卡的

突然間這份法本讀誦的非常具有蓮師的大加持力

非常的具有法味

原來是自己的業障消除福慧增長

突然間跟蓮師的間障礙不見了

得到蓮師的加持突然間發現是那麼地輕易與輕鬆

 

以前要佈壇城

大供養點燈修法

很莊重很小心翼翼的修法

然後才可以感受到蓮師的灌頂加持

現在

沒有想到那麼的輕鬆

這裏頭的改變我的幾位同學知道

但是是秘密中的秘密

這篇文章就是有人問我到底有什麼改變所寫下的

 

在某個重要的方面

我突然間熟悉了殊勝蓮師伏藏蓮師本尊的修法

越是高的加持祂給的法本越是簡單

這個一種很特別的覺受

所以現在做第五代蓮師伏藏祕香的時機點已經到了

謝謝大家~~~

 

 

PS:這篇文章是我4/3所寫的文章

但是直到今日我才有空PO

除了忙就是我用了一天的時間看完了一本有關禪學的書

哈哈哈!!!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