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壽佛.jpg

秘密其實就是你不知道

      秘密.jpg

有些秘密很重要

有些秘密一講你就了解它的重要性

一講你就通達

但通常秘密都是被忽略

亦或你要花點心思才能探索到這個秘密

 

之前我提到了我的左腳到坐骨的部分因為小朋友長期壓睡在腿上的部分而造成了很大的病變

所以我說應該會停好長一陣子無法參加法會了

那經過休息與看醫生治療

這個大概好了有七成

後來過年修了七天的蓮師長壽佛

這七天的修法讓我得到生命原力的灌注

所以目前大概好了九成

那為了幫我的好朋友與香友給他們信心

以及藉由法會上師的修法與教授

我希望藉由同一個本尊兩次以上的修法或灌頂的經驗

來說明當中修習該本尊的重點以及要掌握的竅訣

這樣子來幫忙他們修習本尊更上一層樓

 

小月跟我說

很奇怪

現在看本尊是越看越明晰

小奇則是每次不經意的會告訴我

蓮師財神加持仁波切

因為他唱誦的非常的好

然後他也拿寶盒加持我們

這些都是他在看我的手機圖檔突然間就講出來的

所以小奇應該也是有天眼才是

 

那我最近發現到了

上師仁波切他們在開示的時候

有很多的竅訣都灌入我的心坎裏

這些竅訣以前有聽過但是沒有什麼感覺

最近似乎越來越能掌握這些本尊的竅訣

而且上師仁波切在講時我馬上心裏會去比對之前有講過這些重點上師所講的開示

我想這些竅訣就是上師仁波切開示時我的內心馬上升起比對

在比對時再次加重印象所產生的

後來我才發現這些重點原來之前我早就寫在我的部落格當中

亦或我早就告訴過其他的好友這些重點了

第一我早就會了(我也寫在我的部落格中)

第二產生了新的東西

包括上師仁波切沒有教的

看過幾次就懂了

沒有教的自己也會了

第三自己修法時本尊教了上師仁波切沒有教的東西

這個就是修出了自己的東西

包括法器的選擇與如何使用法器

 

我在想如果上師仁波切沒有金剛鈴杵與手搖鼓應該修起法來會很彆扭

那你何時

應該說要你很幸運

然後上師仁波切才會教你修法要怎麼用金剛鈴杵吧?

你知道修密法的修行者一定要金剛鈴杵隨身嗎?

仁波切去到那~一定會隨身攜帶金剛鈴杵的

當然有仁波切在我們看仁波切的就行了

那其實自己私底下修一定要學習使用金剛鈴杵

現在不懂

以後一定要找時間懂

我是怕你以後修法被人家笑

 

那可笑的是

現在做的金剛鈴杵都

這個不好說

我現在一直在找新的

是新的金剛鈴杵

但是除了幾年前看到有人拿

聽說那一批是大仁波切親自去尼泊爾找名師訂做的

之後就沒看到過好的品項的金剛鈴杵

所以收不到新的

就回過頭找老的收藏

好的金剛鈴杵再貴我都收藏

其實我是收藏留給下一代啦

我自己用兩對金剛鈴杵

一對在家裏

一對在店裏

我有這兩對金剛鈴杵

我這生中就沒有遺憾了!

我覺得我已經擁有非常棒的修行人的法器了!

說真的

現在最難最難找的就是好的金剛鈴杵

不管老的或新的

就是只要品項好

算起來其實我對所供養的佛像與修法用的法器都非常注意細節

很多實修的修行人好像大家都有共同的嗜好

實修到了一個階段都會尋找看順眼用起來順手的金剛鈴杵

其實找金剛鈴杵也需要功力的

在這個上面我也做了非常多的功課

到最後其實就是喜歡欣賞好的金剛鈴杵

就看到好的金剛鈴杵就心裏很高興

為擁有者讚嘆

好的實修者擁有好的金剛鈴杵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將來修法時會利益很多人的

就像我推廣蓮師伏藏祕香實修蓮師伏藏密法一樣

修密法面面俱到

這個用對的方法做對的事最後成功一定是屬於你的啊!!

 

我特別找好友去參加蓮師長壽佛的法會

然後我也抽空去參加

一次我可以幫助兩個人實修蓮師長壽佛本尊密法

一位是為了健康的身體剛剛跟我請蓮師伏藏祕香的香友

一位是好朋友

兩個人我都幫助他們

那幫助他們之後

我也想幫助更多的香友

所以今天我特別推出蓮師長壽佛秘密寶

這個就猶如金剛鈴杵一樣

你想要修好蓮師長壽佛(長壽佛)

就一定要使用這個蓮師長壽佛秘密寶來做實修

其實講開了也就不是秘密

但就像金剛鈴杵很少會有上師仁波切教你用一樣

你修蓮師長壽佛(長壽佛)

也很少有上師仁波切教你一樣用蓮師長壽佛秘密寶來做實修的

但是這個秘密寶非常非常的重要

為此我特別進了兩三個蓮師長壽佛秘密寶

只要跟我們請六盒的蓮師財神總攝香給他一個蓮師長壽佛秘密寶

同時我也會教請的人如何修蓮師長壽佛(長壽佛)運用蓮師長壽佛秘密寶來做實修的

 

最近我修這個蓮師長壽佛很用心

並且雖然我研究到第二版蓮師長壽佛香就成功了

但是當我的內心有意思製作這個蓮師長壽佛香這個心念一動

很好玩的

很多很多珍貴的蓮師長壽佛(長壽佛)的香材就跑過來了

然後我好像一個研究生般的專注在這個蓮師長壽佛香製作的更精良

修法做香修法再做香

現在練到張老師還沒有開示我就自己做香

純粹是興趣使然

沒有人讓我做

但是為了幫助更多的實修者

當然我想幫更多的實修者

人家願不願意來請香也是個好問題

所以就是先做蓮師長壽佛的手拈香給自己修法用

懂得修蓮師長壽佛(長壽佛)利益的人

想要請蓮師長壽佛的手拈香來進行蓮師長壽佛(長壽佛)實修的人

這個我一定會幫助他們的

只要你現在開始進行蓮師長壽佛(長壽佛)實修的人

將來往生並定會在西方極樂淨土的

而且當你實修有成

你也可以幫助往生者進入西方極樂淨土的

長壽很棒

但是進入西方極樂淨土更棒

嘿嘿嘿

這個也是秘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