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生命的原力.jpg                 

生命是無價的

而不論是你多麼尊貴的富豪亦或是大仁波切

當無常來的時候

生命就殞落了!

所以做為一個佛弟子修行者

每一年幫自己的上師與自己祈求長壽的加持是非常重要的!

我們往前看"大寶法王2015年新春給予堪千創古仁波切蓮師長壽佛的修法與灌頂加持"(按一下連結)

大寶法王也是如此幫他的教授師創古仁波切修蓮師長壽佛祈求長壽的加持

 

我為自己製作了蓮師長壽佛手拈香(按一下連結)

持續敏林堪千所傳授的湯東嘉波長壽佛的修法

隨著我的修法

我的修持法本應該改了五六次

邊修法邊修改臻至自認為圓滿為止

其實自己修蓮師長壽佛很有覺受

但是需要找人驗證比較具有可信性

達賴喇嘛有一次在修法對於相應的徵兆曾經請教過頂果法王

這段內容記載在明月一書中

也就是法王也要找上師驗證自己相應的覺受的

 

那我是個小修行者

張老師休假中我們也不便打擾

我也沒有辦法馬上找到大上師大仁波切驗證

所以我進行實驗來確認我自己的修習

 

昨天是初七

算起來修蓮師長壽佛是第七天

我去找好友的小朋友小月來做實驗

第一他有接受敏林堪千所傳授的湯東嘉波長壽佛的灌頂與教授

第二他的天眼據說越來越明晰

以下就是我拿他來做實驗的內容

 

首先修蓮師長壽佛就是要安蓮師與長壽佛的壇城

如供蓮師的佛像背後有長壽佛的唐卡這是最棒的蓮師與長壽佛的壇城

因為現在的人請的蓮師大概都是20CM的標準大小佛像

長壽佛唐卡可以讓我們觀想清晰

所以我讓小月先確認蓮師與長壽佛都在

因為小月的根器的因素

我用最最簡單與速成的方法

唸誦蓮師心咒跟蓮師合一

確定合一

然後直接再唸誦敏林堪千所傳授的湯東嘉波長壽佛的心咒

這組心咒其實是直接可以進入極樂世界的密碼

由於秘密

我會再寫文章分享給跟我請蓮師長壽佛香的老香友

瞬間就是再跟長壽佛合一

這時自己所在之地是極樂世界

當然要敏林堪千的功力才有可能當下就是極樂世界

但是我還是請小月盡力觀想

實際上如果你修蓮師長壽佛到位的話

當下所在之地就是極樂世界中的長壽佛壇城

這個是非常重要的重點

 

靠著長壽佛與長壽仙人的幫忙

祂們可以將我們因為非人部多所奪取與地水火風因素所散失的生命的壽元與精華攝招回到長壽寶瓶

當長壽寶瓶置頂加持的瞬間

就補足我們散失的壽元與精華

小月說實際的情形跟我的法本所描述的內容一樣

但是瞬間是好的精華氣進來

身上不好的氣全被擠壓出去

全身感受到舒暢的氣息

 

在進行第二次的長壽佛與長壽仙人的祈請

這次比較特別

那個攝招是邊放邊收

而且那個範圍是慢慢的擴大

所以召請來的是前所未有的壽元

長壽佛與長壽仙人的贈禮~生命原力

長壽寶瓶所溢流的甘露遍及全身

 

這個地方我用了非常特別的灌頂加持

在自己心中與頭頂都出現了長壽佛寶瓶

身口意功德事業的灌頂

甘露在溢流

然後又集中

最後我請小月自己靜坐一下

小月說身子變的非常的輕盈與快樂

自己好像消失了

然後很快樂

 

我讓小月跟長壽佛請教我所整理的這個儀軌有沒有什麼地方需要再修改的

長壽佛就僅僅只是微笑

小月說如果有什麼地方寫錯

祂們會直接講話告訴他的

他說我的這個儀軌修起來就是請長壽佛給予我們長壽的灌頂加持

最後他說長壽佛在心裏

然後自己看到自己也是長壽佛

這個長壽佛本尊密法修起來非常的好!

 

以上內容僅給讀者做參考

為什麼我會停不住一修再修這個蓮師長壽佛本尊密法

因為太殊勝了

所以新春所製作的蓮師長壽佛香我才會那麼建議我的老香友請的啊!!

真正修法

真正按照殊勝蓮師長壽佛儀軌修持所做的香

法味殊勝的啊!!

 

修蓮師長壽佛除了安蓮師與長壽佛的壇城

還要有長壽寶瓶

供長壽甘露

還有長壽法器的修法

這個我會在分享給請蓮師長壽佛香的老香友文章中詳述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