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唐仁波切在不丹1.jpg

      揚唐仁波切在不丹2.jpg

      揚唐仁波切在不丹3.jpg

      揚唐仁波切在不丹4.jpg

這些照片非常的珍貴!~沒有想到揚唐仁波切在生命的最後階段還到了不丹湯東嘉波的寺院甚至開光了新完成的湯東嘉波佛像

所有的上師都需要長壽

所以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天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幫上師也幫自己祈求長壽佛本尊的大加持

 

圖松法王在2014年給予湯東嘉波長壽佛灌頂(按一下連結)

這個法會當時上師貝瑪謝饒仁波切特別去見圖松法王所以也與會

2017.09.23 敏林堪千在睽違兩年後再次來台時帶來了非常特別的灌頂~湯東嘉波的長壽佛灌頂(按一下連結)

為什麼給這個灌頂??

據說敏林堪千仁波切去了不丹唐東嘉波以前修行閉關的地方

      湯東嘉波尊者長壽佛修行聖地1.jpg

      湯東嘉波尊者長壽佛修行聖地2.jpg

      湯東嘉波尊者長壽佛修行聖地3.jpg

在那裏有很多實修者

有的實修者也在那個地方進行了三年又三個月的閉關

我想這是個很特別的灌頂與教授

我猜想應該是仁波切在那邊見到了湯東嘉波尊者才是

對仁波切來說有非常非凡的意義

讓仁波切有感而發的非得給這個灌頂不可!

仁波切說唐東嘉波尊者直接以肉身的方式進到鄔金淨土蓮師跟前學習了非常多具有傳承加持的本尊密法

因為湯東嘉波尊者是長壽佛的化身

所以給予湯東嘉波的長壽佛灌頂非常的具有殊勝的大加持!!

 

後來在網上看到了頂果法王 2017 澳洲行傳授殊勝的湯東嘉波長壽佛灌頂(按一下連結)

      頂果法王 2017 澳洲行.jpg

2018128大寶法王在美國紐約給予湯東嘉波長壽灌頂(按一下連結)

      20180128大寶法王噶瑪巴給予湯東嘉波長壽灌頂.jpg

這個法會在紐約法王為一萬兩千多位會眾傳授此長壽佛灌頂

 

最近我又看到好友的微信

應該是新任的薩迦法王將於2018.02.25在印度德拉敦給予湯東嘉波長壽佛灌頂

      新任的薩迦法王將於2018.02.25在印度德拉敦給予湯東嘉波長壽佛灌頂.jpg

這個就是藏密四大教派一致推崇長壽佛修法的最棒法門!!

我的一位好友的自性本尊是長壽佛

所以我覺得他的運氣非常好

得到敏林堪千的湯東嘉波長壽佛灌頂與教授

 

所以新年

我原本是要來修蓮師財神的

但是

在過年前我幫香友做第三代的敬愛和合如意香的手拈香

不慎得了流行性感冒

氣功師不管你多厲害

遇到現在B型的流行性感冒

還是會中

只是可能你的療癒期比人家快罷了

做手拈香的那幾天剛好寒流(氣溫7-9)又做到半夜四五點

體力差抵抗力降低家人都有B流這個要不中也很難

這時你就經歷了前所未見的感冒病毒

再次體驗生命的意義

所以後來我馬上停止手拈香的結緣

事實上我還有好幾盒手拈香沒有完成

但是我重新思索生命的意義!!

後來我也看到新聞報導

那段期間國人有400-500人在年前因為重度感冒而過世

那段期間過世的幾乎都是得到B流所引發的重度感冒

我其實在更早之前就有去施打2A2B的流感預防針的

但是還是中了B流

這箇中是有很奇妙的因緣存在的

在此之前我的左腿部因為長期帶小朋友參加法會

小朋友長時間睡在我左腿上導致壓到坐骨與尾椎處連結處產生異常的損傷

這個部分讓我修法處於坐姿也無法順利進入禪定態當中

所以這個是很嚴重的病苦

也就是說過年前其實我進入病苦的階段當中

 

但是我自己覺得自己的大白傘蓋佛母修得還可以

所以真正來說我修了大白傘蓋佛母破除我所有的障礙

坐骨與尾椎的問題慢慢恢復

流感的問題雖然沒有幾天就克服了

但是緊接著就是去思索如何不再發生這個問題

哈哈哈~這個部份我分享給一兩位好朋友!

所以真正來說過年時我就已經轉變我的心態

這就是為什麼我過年沒有修蓮師財神

而是轉為修敏林堪千所給予的湯東嘉波長壽佛灌頂與教授了!!

 

我利用好長一段時間整理出自己的湯東嘉波長壽佛的修法儀軌

很慶幸的

我有敏林堪千所開光的長壽佛唐卡

我有特別為貝諾法王祈福的長壽佛甘露丸(按一下連結)

還有帕秋仁波切特別製作長壽佛修法的法器

 

因之故我修起此法有很深的覺受

我的一位香友看著愛與微細身這本書修大樂蓮師非常的有覺受

其實你修這個湯東嘉波長壽佛有異曲同功之妙

長壽智慧財富功德也在無形中增上

我並還未修蓮師財神

但是我修蓮師長壽佛也在修蓮師財神!!

這個湯東嘉波長壽佛就是蓮師與長壽佛合一的本尊密法

受到藏密各大教派一致的推崇

這個新春我送給大家的祝福

祝福大家身體健康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