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路財神事業光明燈.jpg

聽說去年底有一大堆人去行天宮排隊點光明燈

這個一排數百公尺的

昨天我的太太說她媽媽去三清宮幫她點光明燈

數一數她跟我要了3000

我聽了差一點跌了一跤

我兩個月點了800粒燈修法(800粒送到家2480元)

前幾天又叫了800粒酥油燈

這個真的是沒有辦法

有一位香友

說我掛點之後要出400萬跟我太太買我所有的佛像文物

他說我太太一定會賣的

我聽了五味雜陳

因為我太太是真的笨到會賣

眼中只看的見錢

所以修行人死了真的很不值錢

記得

我們一定要修長壽

我一定要活得比我太太長壽

免得她做傻事

將來我所有的佛像與文物都要留給我的兒子

我要我的兒子去推廣蓮師的法教

我的佛像文物花了破千萬收藏

結果被打了四折只值四百萬

真的是昏了!!

 

所以我要教大家幫自己幫事業光明燈

當然你也可以點藥師身體健康光明燈

自己去舉一反三

這個燈成本不貴1200~1500買的到

木座上有鎢絲燈

據說花了數百萬研發

靠著鎢絲燈的熱力與物理風動原理

這個五路財神咒輪就會旋轉

而且是兩段式的(電生熱原理)

在黑暗中咒輪會映在牆上非常的漂亮

 

這個五路財神事業光明燈你要開光

來跟我請蓮師財神總攝香三盒我會給你們一個

並且教你們怎麼修法開光安座!!

 

然後你將它放在佛堂上

當然最棒的就是放在財庫位上

這個是結合風水

變成五路財神招財燈

 

我這樣講了

大家都知道

這個密法結合風水的五路財神事業光明燈安立非常的簡單

你不用去跟人家排隊

而且一安立

每年都有事業光明燈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