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札法王.jpg

這是一個很有可讀性的故事

我以為會是像敦珠法王與頂果法王的轉世認證那麼的輕而易舉

但是這位寧瑪巴的法王不走貴族與家族的轉世方式

選擇最難的平民轉世途徑

因此找尋轉世法王變成了海底撈針般的困難......

 

寧瑪巴的領頭羊就是甲札法王與多竹千法王這兩位真實蓮師的化身

      多竹千法王2.jpg

      多竹千法王與大樂蓮師.jpg

甲札法王當時已經百歲

所有的事都是她的女兒在管理

假如你是仁波切或貴族世家家中有小Baby出生

並且出生時也有吉祥的瑞相產生

你會不會

當時大家都會算

~這個小Baby有沒有可能是法王的轉世?

所以各派

就算不是寧瑪巴的貴族

只要一出生就馬上跑到尼泊爾去見甲札法王

我聽到好友在講這個故事的當兒

他解釋了當這位小Baby是法王的當下

那個滿天珠寶財庫都倒了下來

沒有想到一個法王一被認證那個財富馬上就富可敵國

聽說法王四歲才被認證出來

坐床時那個全球的信眾所供養的布匹穀米佛像七珍八寶是疊滿整個大殿的2/3

比達賴喇嘛與大寶法王這兩位世界聞名的千手觀音化身還要來得吸金與被信眾愛戴

 

所以這些貴族跟甲札法王的女兒說

只要是甲札法王說一句這個小Baby是法王的轉世

貴族馬上供養數千萬甚至一個億兩個億給甲札法王

這句話一聽到我原本覺得非常不可思議的

後來聽好友的解釋真的好像我在現場看到的一樣

這個法王的家族會在青史留名

瞬間這個全世界的財富都倒到你身上的那種感覺……

 

這個聽說有非常多的貴族甚至仁波切家族都抱著小Baby前來

從一歲到四歲一直在發生

法王旗下有三大心子

也都是法王等級

我對其中一位心子有無比敬仰之心

並且他也是位蓮師大伏藏師

他那麼厲害難道他的禪定力找不到法王嗎?

三位法王心子都非常厲害

難道他們三位都找不到嗎?

就這樣四年

四年後才得到甲札法王的認證

據說那個契機在第四年才浮現出來

也就是說不管你是多麼厲害的大仁波切

蓮師的化身甲札法王與多竹千法王在第四年才把法王給認出來

前三年都不講話

 

最後法王在那裏被找到

這個沒有想到法王投胎到做大殿蓮師大佛的佛像塑造像師家中

這兩個故事之間相隔了兩年

好友沒有想過他兩年前無意間講出來的秘密

我現在竟然還記得!!

那這個故事還告訴我們甚麼?

建造蓮師大佛像與供養蓮師大佛像都有無比不可思議的功德

你無形中就比仁波切家族與貴族世家積聚了無上的功德力!!

這就是為什麼有人開價千萬要跟我請大蓮師而我卻不願意讓供的原因了啊!!

我寧願將我這輩子所有的錢都拿來請大蓮師供大蓮師

這個就是累積我這輩子的福報

我希望我的下一代能夠有人能延續我的心願去弘揚蓮師的法教與蓮師伏藏祕香

 

大蓮師還有一個大圓滿的精髓

這個日後我會寫出來的

謝謝大家~

我頂禮法王

當我修金剛薩埵時他就住頂

當好友聽到我講這個故事時

他送給了我很難得的瑪貢仁波切親手做的金剛薩埵甘露丸

非常感謝法王的大加持啊!!

我這一輩子親見法王超過十次以上

其中四次是私下的拜見

他講的每句話與笑容都在我的心中

這個就是我的上師相應法

蓮師與金剛薩埵都住頂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