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師戰神.jpg

      蓮師戰神1.jpg

      蓮師戰神.jpg

安立蓮師會給予殊勝的安定與除障力量

祈請蓮師加持圓滿你的心願更是大家之所希冀

 

之前我介紹過了

大樂蓮師

蓮師財神

蓮師藥師佛

蓮師長壽佛

蓮師為了圓滿眾生的祈求變化蓮師十三尊給予加持

有人問我有沒有蓮師戰神

以前我介紹過蓮師戰神就是格薩爾王

其實蓮師戰神在蓮師十三尊的稱號是位於中間的主尊

      連師十三尊.JPG

祂的藏名叫咕嚕切瓦措(上師退敵勝尊)

我叫祂蓮師戰神

祂高舉著蓮師天杖

號令鬼神天龍八部

 

自從烏金喇嘛在尼泊爾興建蓮師大佛

      尼泊爾蓮師大佛.jpg

不丹也在噶波仁波切的努力下也完成了蓮師大佛的興建

      不丹蓮師大佛.jpg

很特別的是達隆哲珠法王開光時天放虹光(按一下連結)

      不丹塔奇拉世界最大蓮師大佛塔開光天放虹光.jpg

後來敏珠林寺院也安了蓮師戰神大佛(按一下連結)

這一尊的造型是參考蓮師消除障道伏藏的蓮師勝魔克敵尊

      敏卓林寺蓮師勝魔克敵尊.jpg

現在在四川甘孜

有一位湯東杰布、马头明王化身的大法嗣堪培噶仁波切的的轉世化身智噶寺现任住持丹珍贡波活佛

他現在就在智噶寺位置蓮師戰神(按一下連結)

      蓮師戰神大佛.JPG

看到這尊蓮師大佛我才發現

原來我以前寫過蓮師高舉蓮師天杖的故事

蓮師天杖加持家宅清淨妙吉祥也!! (按一下連結)

哈哈哈

蓮師的加持無遠弗屆

這時我在思索要怎麼修

後來才發現滿願成就這本書裏頭寫的好清楚喔~哈哈哈

      願望任運自成就.JPG

歡迎大家在家安立蓮師戰神尊

唸誦願望任運自成祈請文

加持願望任運自成就也~

 

大家仔細看看蓮師十三尊

      連師十三尊詳解.JPG

最上尊是大樂蓮師

東方是蓮師藥師佛

南方是蓮師財神

外東南是蓮師長壽佛

今天我介紹的是第五尊蓮師戰神是中間主尊

在不丹古傑寺有一尊很特別的站立蓮師

那尊蓮師是位於外北方的上師金剛鎧甲尊

 

有師兄問我

~詹師兄怎麼沒有蓮師語獅子文殊?

蓮師語獅子文殊是蓮師消除障道伏藏十二尊蓮師的其中一位本尊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也出現在這十二尊本尊當中

 

真沒有想到

蓮師可以任意與變化成所有的佛菩薩本尊

也就是說

安立蓮師

向蓮師祈請就可圓滿你現世間與出世間的共與不共成就

殊勝啊~殊勝!!!

 

 

對於蓮師戰神的祈請

歡迎點蓮師戰神香(蓮師戰神雷電炬光香)修誦蓮師願望任運自成祈請文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