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阿戈摩托之眼(全能之眼).jpg

就在那一天

時空從時光機往前跑

這天我來到了白教老師的廳堂

老師正悠哉的在泡著學生送的好茶

老師在年輕時做過茶葉與茶支生意

老師家中收藏數十支老茶壺

他曾經做過台北市氣功學會理事長

但是我從未跟他學過氣功

每個老師都有自己的一片天

他教我密法沒有教我氣功

反正我的氣功是跟張老師學的就是了!

 

老師很開心

自從我送他蓮師降魔寶印之後

蓮師就降臨教他各種蓮師的密法

那這天老師非常開心但是依稀之間充滿了憂愁

他在想昨天蓮師教他最簡單也是最秘密的蓮師密法要不要教我呢?

當我坐下來泡茶的瞬間

他突然間豁然開朗般的臉上綻放出精彩的笑容

蓮師說就教你

但是有條件

條件就是要守誓言

甚麼誓言呢?

如果你要教你的兒子除非他們蓮師心咒念誦滿一百萬遍

如果你要教你的香友

第一要心性好

第二他門蓮師心咒要滿一千萬遍才能教他們

就這樣

如果我答應了馬上教我

 

是你你會怎麼做呢?

是不是先答應了再說

當初我就是這麼想的

前面的條件最多就是我一個也不要教

有啦~白教老師說有那麼一天我快斷氣了

我也可以告訴我的兒子

我在想應該是我快斷氣前我兒子的蓮師心咒應該也唸到那個數量了吧???

 

老師說蓮師最大的祕密就是蓮師心咒

你身上不是戴著蓮師降魔寶印

他說你拿下來

這時老師就將寶印放在左手

右手加持手印

兩手置於眉心

瞬間請蓮師再加持說是做了一個連結的印記

然後再讓我佩戴在心輪的位置

 

後來他就告訴我蓮師心咒的密碼

解釋了蓮師心咒的秘密

雙手蓮師印

打開蓮師烏金淨土之門

也就是說心輪蓮師印

手結蓮師印

開啟蓮師烏金淨土之門!!

記得在蓮師壇城前!!

 

然後

我就照著做

彷彿

依兮

蓮師烏金淨土的大門就在眼前

 

後來我看到了奇異博士拿到阿戈摩托之眼

      奇異博士阿戈摩托之眼(全能之眼)2.jpg

手結印唸咒

開眼

      奇異博士阿戈摩托之眼(全能之眼)3.jpg

哈哈哈

我馬上想到了蓮師降魔寶印

 

有那麼一天

我在很特殊的場合

接到了殊勝的蓮師伏藏師的蓮師殊勝灌頂

那時只覺得這個蓮師灌頂非常的特別

後來看到了這個傳承的蓮師伏藏蓮師本尊儀軌

看到後很不可置信

這個蓮師心咒的密碼就是白教老師教我的密碼!!

 

後來我的好友告訴我貝諾法王的故事

貝諾法王會獨自一個人開著老爺車去他的村莊找一些老弟子

這些老弟子唸了一輩子的蓮師心咒

就教他們一個口訣

聽說這些老弟子們透過這個口訣最後都往生蓮師鄔金淨土

我聽到這個故事之後

就對我的白教老師所教授蓮師心咒的密碼深信不疑!!

 

我現在大部分的時間就是帶小孩

連寫文章都覺得非常的奢侈

真正蓮師密法的密法我就懂那麼一點點

這一點點我覺得已經足夠我這一輩子做修習的啊

你這一輩子要唸蓮師心咒一百萬遍

假如如仁波切上師所講的你要教人蓮師心咒要唸一千萬遍

你覺得我這一輩子蓮師心咒何時可以唸完一百萬遍的啊?

所以我說我會的一點點真的已經足夠我修一輩子了啊!!

唸蓮師心咒一百萬遍

以蓮師降魔寶印開啟蓮師鄔金淨土之門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