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師財神.jpg

2017.10.20 南卡吉美仁波切在修他去龍宮取出的財神修法殊勝蓮師伏藏密法

這個是他親自去龍宮所取出的蓮師伏藏密法

我在下午就特別去參加此場伏藏寶瓶的修法

這個參加的人非常的多

這個寶瓶一下子就被圓滿請供光了

      南卡吉美仁波切 給薩巖伏藏寶瓶.jpg

一個一萬元請供者趨之若鶩

修到最後我認出這個蓮師伏藏密法就是蓮師財神本尊密法

也就是說從龍宮所取出的蓮師財神本尊密法跟在殊勝蓮師聖地所取出的蓮師財神本尊密法具有一致性!

這個因為我台中一位老香友也修蓮師財神

那時他也參加了

他可以證明當時我倆一起做確認的!!

 

在娘(娘讓尼瑪沃瑟)蓮師大伏藏師所取出的蓮師傳的蓮師伏藏當中有當時蓮師幫赤松德贊王修財神攝招財庫的大密法……

赤松德贊王跟蓮師祈請~

一般而言龍眾控制藏地的四個地區

尤其他們是我的朋友(從這點看來赤松德贊王也是有天眼神通的)

並且具有強大的本領與神變的力量

此外他們也是財富珍寶的看守者

因此我懇求您安排龍眾成為佛寺(桑耶寺)守護者

 

蓮師、赤松德贊王與親近的弟子們前往壯麗的瑪卓湖畔

在該處放了一個盛著水食子的天珠杯

蓮師進入了降龍攝權的三摩地境界(就是出陰神(出元神))

祂將左足的拇指伸入湖中做出了鉤掛印

      不丹頂果法王寺院中的蓮師財神.jpg

並唸誦納嘎惹賈 安古夏 雜

龍眾之王帶著眷屬從湖中現身而出

……

原本蓮師要命令龍王成為佛寺(桑耶寺)守護者

但是龍王也看到了五百年後的因果

所以他謝絕蓮師的邀請

最後赤松德贊王請蓮師叫龍王施予富裕的恩惠因為他的寶庫(赤松德贊王的善行讓他的108座滿是珍貴財物的寶庫罄空)已消耗殆盡了

蓮師告訴龍王~

既然你無法擔任佛寺(桑耶寺)守護者

那麼就讓赤松德贊王的寶庫裝滿珍奇寶石

最後龍王就令龍眾將這108座寶庫全部充滿財寶

赤松德贊王就唱起了~

依瑪霍

如意寶和滿欲源

你讓有待調伏眾

離於貧困想望苦

頂禮讚揚勝化身

 

看到了蓮師伏藏蓮師傳中蓮師修財神召攝財富的密法後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一個重點中的重點啊?

在我們所見所供養的蓮師

蓮師都是以國王遊戲姿面貌呈現在世人面前

那蓮師都是伸出他的右腳的

但是蓮師在修蓮師財神密法時

祂伸出了祂的左腳使出了鉤掛印

這個就是最具修法加持的觀想重點

所以古老蓮師財神的身像祂是伸出左腳的裝扮的

 

以前我在見到了蓮師財神的佛像時我也是一怔

老闆~

你這尊蓮師財神的造像有問題

怎麼是伸左腳在前的?

這位老闆說這個絕對沒有錯的

但是他回答不出為什麼?

聽說這尊蓮師財神他擺了五年賣不掉

還好當時我認真看到了娘蓮師大伏藏師寫的蓮師傳

所以後來我就請回了這尊蓮師財神

一直到今天你要在台灣找到蓮師財神的佛像說起來是有困難的

為什麼?

蓮師伸左腳的蓮師財神沒有人敢請啊~

大家都只請伸右腳的蓮師財神

這個寫出來之後

藏傳佛教文物商就會進的啊~別擔心

我幫大家造福

以後你們就會見到很多蓮師財神的佛像了啊!!

 

我的這尊蓮師財神跟我的蓮師財神總攝香一樣

我的蓮師財神總攝香可以召請蓮師財神與大樂蓮師

最近措尼仁波切傳大樂蓮師修法

巴桑堪布很熱心的教導大家大樂蓮師的修法

這個重點就是自心住了大樂蓮師

我在這個蓮師財神的心中請洛本幫我安立了一尊大樂蓮師

還加上大寶法王的舍利子很多殊勝的甘露丸七珍八寶還有蓮師財神總攝香來裝藏

      蓮師財神總攝香.jpg

最後就供養寺院的堪布請他們順便開光

這個蓮師財神來自不丹

我就請不丹的堪布來做修法開光

 

我的好朋友說

不丹的堪布人都非常好

但是經營中心非常的辛苦

請我也一起幫忙他們

她不知道她在講這段話之前

我早就在供養不丹的堪布與中心了啊~哈哈哈!!!

不丹有很多古老蓮師伏藏與傳承的密法

很可惜他們的大仁波切都很少來台灣

所以這些堪布們都很辛苦的在經營著

我寫這段話也真的是語重心長

 

我的蓮師財神伏藏本尊密法從很多大仁波切處得到

最出名的就是秋吉林巴的蓮師財神本尊密法

我的大樂蓮師本尊密法也從很多大仁波切處獲得

最近的一個傳承還是秋吉林巴的大樂蓮師本尊密法

我的蓮師財神

我的大樂蓮師

都非常的殊勝

蓮師財神總攝香的修法非常的圓滿

所以大家要修蓮師財神

大樂蓮師

歡迎來請蓮師財神總攝香來做實修

相信大家會快速獲得法益的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