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諾法王普巴金剛除障.jpg

年底修普巴金剛破除障礙

新年修蓮師財神召攝福祿財喜

所以今天我特別寫下此文送給我的法友

為心有靈感之作

 

普巴金剛我們知道

祂是

忿怒文殊~大威德金剛()

忿怒觀音~馬頭明王()

金剛手菩薩()

文殊觀音金剛手三怙主忿怒的合一變化身

蓮師與普巴金剛合一

第一個得到蓮師普巴金剛的傳承就是依喜措嘉佛母

 

那這個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則是蓮師在這個虎穴巖為了降伏當時最強的邪魔頭木讀

        不丹虎穴寺.jpg

       虎穴寺忿怒蓮師多傑卓勒.jpg

蓮師就在這個虎穴寺建造普巴金剛壇城

修法七日圓滿自身得到成就之時

圓滿的早上蓮師就給予弟子們灌頂

之後蓮師變化為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依喜措嘉佛母現為葉噶扎弟護法

公主蒙瑪扎西瓊現為多傑卓勒座下的老虎

哈龍貝吉僧給現為降魔勇士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與弟子聯合下打敗了邪魔頭木讀與魔眾

這個邪魔頭被蓮師慈悲攝受變為虎穴寺的護法僧給桑竹

這些內容在蓮師在不丹的傳記裏寫得非常的清楚

那其實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長咒裏的內容就是剛剛所講的內容

蓮師聯合眾弟子的神變產生無敵的破障威力大神咒啊!!~哈哈哈

 

之後蓮師很高興的進一步授予弟子~

金剛薩埵

五方佛

降魔普巴

等之生起次第與圓滿次第

當中特別囑咐依喜措嘉佛母與哈龍貝吉僧給精進實修直至成就

      蓮師在不丹中的普巴金剛的授記與教授.jpg

這個就是後來敦珠法王在不丹虎穴寺所取出的普巴金剛蓮師伏藏密法

 

依蓮師所囑兩人在虎穴寺不間斷的實修二十一天後

兩人就親見普巴金剛本尊眾

普巴金剛本尊眾賜予她們共同與殊勝的成就~

此後依喜措嘉佛母兩手執持普巴金剛杵

杵便放射光芒並燃燒起智慧的火焰

轉普巴便可輕鬆的破除父母累世冤親債主的障礙

這個就是後來我們看到仁波切在法座上轉普巴破除我們修法灌頂障礙的修法

 

所以你修普巴金剛一定要先修金剛薩埵

普巴金剛的心就是金剛薩埵

同樣的如同蓮師一般

你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你先修普巴金剛再來修多傑卓勒

那麼那個修法修出來的力量會很不一樣

所以我整個做了很完整的描述

 

有的人會說我在講古

這樣舉個例子來說好了

南卡吉美仁波切前陣子來台傳法

你們知不知道他先在嘉義給了普巴金剛的灌頂

這個普巴金剛是他很小的時候在不丹古傑寺

頂果法王給他灌普巴金剛時祂就親見普巴金剛了

      頂果法王.jpg

後來到了33歲才將普巴金剛的蓮師伏藏密法抉擇出來

其實他在給普巴金剛灌頂的時候

他特別加碼給了敦珠法王的普巴金剛灌頂

先做了普巴金剛火供

再加碼敦珠法王的普巴金剛灌頂

後半段的普巴金剛長咒只有仁波切跟一位很資深的堪布會唸誦的啊!!

然後到了台北才給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灌頂!!

這個就是如同蓮師修多傑卓勒的修法一樣的程序的啊!!

所以我算是已經講了兩個秘密

一個是南卡吉美仁波切私下給予敦珠法王普巴金剛灌頂的秘密!

一個是先修普巴金剛再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秘密!!

 

還有第三個秘密

最近有好朋友說詹師兄你最近怎麼一直再收普巴金剛杵啊?

      老普巴金剛杵.jpg

以前我對修密法來說真的並不是很懂

所以跟好朋友一樣去參加普巴金剛的灌頂就請普巴金剛杵

我參加了

薩迦法王的昆式普巴金剛的灌頂

創古仁波切的普巴金剛灌頂

貝諾法王的普巴金剛灌頂

      小貝諾法王.jpg

穆松祖古的天法普巴金剛灌頂

董瑟嘎拉多傑的敦珠普巴金剛灌頂

南卡吉美仁波切的普巴金剛灌頂

崗頂祖古的普巴金剛灌頂

哈哈哈

普巴金剛的灌頂還真多

所以好友問我怎麼突然要修普巴金剛了

我說一定要趁這個時機好好複習修普巴金剛

大家仔細看一下普巴金剛與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兩尊本尊有甚麼地方一樣

這個就是第三個秘密

所以我最近跟有一位住在四川離白玉寺與噶陀寺很近的仁波切收藏家

我跟他收藏了他過去一些名師所打造的普巴金剛杵

或許大家會說我在吹牛

其實我跟大家一樣也覺得對方在吹牛

但是當我看到他跟宗薩欽哲仁波切

大寶法王

達賴喇嘛

的一些互動合照的照片

我覺得對方是很有實力的

最少我跟他收的普巴金剛杵都很有Power

當中我也收到了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法器

所以我才知道第三個秘密!!

 

不管如何

在年底

你修普巴金剛

亦或者更有實力來修這個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之前有些法友修多傑卓勒那個Power出不來

我相信看了我這篇文章之後就知道為什麼了吧???

 

最後再次提醒大家

記得請供千軍萬馬御用香來修普巴金剛

      千軍萬馬御用香.jpg

當然我的老香友

請蓮師戰神雷電炬光香同時可以修普巴金剛與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