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3.jpg

最近要廣推普巴金剛除障密法

或許有些師兄說

詹師兄~你以前都推格薩爾王與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現在為什麼不繼續推啊?

我說那兩尊本尊是針對大根器者推廣的

而且這些大根器者必須願意真正如法實修

條件比較嚴格~

那為什麼說要願意按照師傳如法實修呢?

 

我們以修格薩爾王為舉例來說好了~

不管是實修格薩爾王一輩子的南卡吉美仁波切

亦或是揚唐仁波切的接棒者徹令多傑仁波切

他們實修格薩爾王都有一個共通點

他們都修格薩爾王如意權杖密法獲得殊勝的成就才開始廣傳蓮師伏藏格薩爾王本尊密法的

所以你修格薩爾王一定要用格薩爾王如意權杖來修持

當然還要有上師開光的格薩爾王唐卡做為皈依境的

這就是修格薩爾王本尊的鑰匙

大家都不想請格薩爾王如意權杖與格薩爾王唐卡就想修出成就

難怪那個時候看到徹令多傑仁波切在搖頭了啊……

他為了弟子做了格薩爾王如意權杖以及祕密修持儀軌

結果大家都不請格薩爾王如意權杖

卻只想修祕密修持儀軌獲得成就

我一直在想他們是這樣子修成就的

然後大家都憑空想像

你想有可能修法所依物秘密壇城都用憑空想像

這樣修就可以修成就的嗎???

 

所以真正來說具器弟子的那種心沒有到

這個絕對沒有可能修出成就的啊!!

當然~

假如你是那個例外

那我讚嘆你

因為我看了十多年也還沒有看到這種成就者!!

 

有很多人接受了南卡吉美仁波切與徹令多傑仁波切殊勝的格薩爾王總集灌頂

      南卡吉美仁波切格薩爾王如意權杖大加持.jpg

這個總集灌頂就是有很多個灌頂的集合

我跟這些好朋友說

那現在你們就差臨門一腳了

那個臨門一腳就是認真的每日實修!!

南卡吉美仁波切真正將蓮師伏藏抉擇出來後總共修了40-50

徹令多傑仁波切非常有智慧找了貝瑪貴這個蓮師聖地

在貝瑪貴這個蓮師聖地只要別處1/10的時間就可得到相同的效果

所以

他今天敢把格薩爾王如意權杖的秘密修持開始教授弟子

相信他已經獲得了殊勝的格薩爾王悉地成就了啊!!

在崗頂祖古最近所給予的大圓滿禪定休息論的教授

大家都去買徹令多傑仁波切所寫的大圓滿禪定休息論來對照研讀

因為你看懂了你就知道這個貝瑪貴絕對是大圓滿的修習最棒的聖地

      

在那個環境下

沒有手機的干擾

獨自一人

這個日復一日

真的在那個殊勝的聖地

又有殊勝的揚唐仁波切所傳的蓮師伏藏格薩爾王本尊密法與口訣

所以徹令多傑仁波切修出格薩爾王本尊的悉地成就當然是可期的!

必然的啊!!

 

我現在順勢推廣今年很多大上師大仁波切所推的蓮師伏藏普巴金剛本尊密法

一般人年運低時在年底快過年前會面臨到所謂的年關難過

會有很多很令人Shock的意外發生

這個新聞每天都在報一些讓我看了心驚膽跳的新聞

一個好端端的人瞬間一個意外就往生了

而且這些人都非常的聰明

有的也都非常的孝順

說起來應該是非常有福報的人

但是他們遇到了所謂的年關

年關過不了就往生了

讓我們都覺得不勝的感概造化弄人的啊!!

 

一般來說我會請大家修大白傘蓋佛母迴遮災障

然而今年很特別的大成就者都來傳蓮師伏藏普巴金剛本尊密法

而且普巴金剛本來就是寧瑪巴每個喇嘛都必修的本尊

所以就修普巴金剛吧!!

 

我想大家都接受過普巴金剛本尊的灌頂

有時間連續修個七壇

或連續修七天

去破除我們的違緣障礙

破除年關難過的障礙

然後再修普巴金剛守護

每三天修一壇

修個七三二十一(21)

之後就可每周或每半個月修一壇祈求守護

這個如果真實說來你請3盒的千軍萬馬御用香修普巴金剛

這一年都可以得到普巴金剛的守護

 

那新年的時候就可以專心的修蓮師財神來增加我們的福慧壽元

      帕秋仁波切蓮師財神大加持.jpg

一樣連續修個七壇或連續修七天

你想修個21天或整個月都修當然更好

之後每三天修一壇

修個七三二十一(21)

之後就可每周修一壇祈求增加我們的福慧壽元

這個元神光彩福運自然來也!!

所以真實說來你請6盒的蓮師財神總攝香來修蓮師財神

買六盒的蓮師財神總攝香我們多送給你一盒!!

 

很多人很喜歡用投資報酬率來算請蓮師伏藏祕香

第一人生難得

第二密法難得

第三當下難得

前兩者你都擁有了

就差當下了!!

你千算萬算都逃不過天算

你覺得我是笨蛋嗎?

做蓮師伏藏祕香是虧大錢的事業

如果我要賺錢不可能用那麼多殊勝的香材與甘露來做蓮師伏藏祕香

在台灣很難找的到大圓滿禪定休息論所說的大圓滿修習的處所的

在不丹隨便找都有

在西藏很多地方也找的到

反正你在台灣要找到有那種地氣的場所除非你的福報非常的好

不然就是要靠蓮師伏藏祕香

懂風水的非常的多

但是有多少修行人真正能善用風水?

這就是蓮師伏藏祕香存在的價值

所以我很需要有蓮師伏藏祕香來幫助我的本尊實修

 

很多人都喜歡空想

越有錢的人越不願意花錢在修行身上

他們只想用錢去賺錢

然後還是賺錢

我看過太多太多了啊!!

然後找個大名人捐錢

這樣子就會更有福報的

 

弘法的上師在介紹文殊菩薩本尊密法時說過

文殊師利本已證無上正等正覺

以悲心故倒駕慈航現摩訶薩埵身

乃一切諸佛身密無盡莊嚴輪之代表

聞此尊名號而心嚮往之功德遠勝長劫之中以遍滿大地之珍寶供養十方諸佛之福德

何況親受此法專一實修其利益更不待言~

 

普巴金剛是諸佛菩薩的事業總集~

為大威德金剛()、馬頭明王()與金剛手菩薩()的的集合體~

      普巴金剛.jpg

也就是諸佛身、語、意的表徵!!

普就是空性、巴就是智慧!!

所以普巴就是空性與智慧結合的無二體性!!

普巴金剛的心就是金剛薩埵

      西藏寺院中的蓮師伏藏普巴金剛杵.jpg              

      噶瑪古千法王淨相所見特地請人打造之普巴金剛杵.jpg   

在普巴金剛唐卡我們常常看到普巴金剛的頂上有金剛薩埵

這個其實普巴金剛的心就是金剛薩埵!!

你修蓮師修金剛薩埵一定修普巴金剛的!!

哈哈哈~

 

今天介紹蓮師進階的密法

普巴金剛除障與蓮師財神增福

蓮師當時為了赤松德贊王的國庫祈求財富資糧就是這樣修法的!!

這個記載在蓮師傳記裡面!!

我把大家都當赤松德贊王了

所以分享給大家這個進階的修法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